July 25、2010

ARRIVAL by Kim  
十小時四十分直達,alone,現在頭好暈,地板在晃。

晚上約九點天色才漸暗,整片天空是彩虹的顏色,略為模糊,非常漂亮。

可喜可賀櫃檯講話我還聽得懂=ˇ=(好久沒有讀英文了)

宿舍的設計非常特別(難以形容),目前遇到四個人有三個是台灣人(包括我室友=ˇ=)

看到松鼠了喔,非常可愛。

謝謝uncle來機場接我,以及餅乾。

指考完之後就沒有再碰英文了,莫名其妙上了飛機,左右旁都是做外國人才發現我真的要去一個,「美語」國家。

荒廢英文太久,連華盛頓我都可以拼錯(在機上填單子的時候......

明天要去冒險了,好開心。

在uncle的車上,窗景,長長的公路,落日,一邊聽著uncle的介紹,相對於半個月前的疲勞轟炸(其實也還好......),所有的一切令人難以置信。

我在這裡,在西雅圖,在太平洋另一端的另外一種生活,開始。


travel(因為我覺得對我來說這不是遊學,是旅行)  information:

˙代辦:美立達留學遊學中心
˙學校: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in Seattle in Amemica
˙課程:Short Term English Program(STEP)    Language and Culture



文章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sky1954/27848194?
 


延伸閱讀: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相關資訊與所有學生迴響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eztousa&search=UW&search_title=1

學校中文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9&lan=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 02-2388-4606  高雄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