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2010

※我終於踏上大聯盟了。XDDDDD

SEATTLE MARINERS V.S TEXAS RANGERS by Kim 1.jpg  

謝謝Sunny幫大家買票($28),十三個人一起浩浩湯湯,票含熱狗和百事可樂。

之前坐RIDE  THE DUCK 就有經過球場,本來考慮不去的原因是時間太晚又太遠了,但是人多勢眾好辦事還是去了,於是四點就出發啦!(比賽七點開始)


SEATTLE MARINERS V.S TEXAS RANGERS by Kim 2.jpg SEATTLE MARINERS V.S TEXAS RANGERS by Kim 3.jpg SEATTLE MARINERS V.S TEXAS RANGERS by Kim 4.jpg  

旁邊還有一座美式足球場,後來UNCLE和我說棒球太斯文了,美式足球才好看哈哈哈。

我不太記得我上一場到球場看比賽是什麼時候,好像是在簽賭之前就漸漸沒在看職棒了,當初辦帳號的密碼就是用三個球員的背號組成,現在想來真是感概萬千啊!西雅圖水手隊對上德州拓荒者(我剛剛才知道他的翻譯,之前都運動家流浪者亂猜XD),聽起來就像遊樂場裡的遊戲機之類的,聽說七月初是洋基來打西雅圖,洋基感覺起來就像是另外一個世界的球隊,可惜錯過了。

比賽看得懂還好,重點是沒認識幾個球員,不過黃皮膚的人都來看鈴木一朗(ICHIRO)的,我們挑位子也特別挑比較靠近他的位子,據Christen的說法,美國人也很欣賞他(因為他很認真。)看完整場比賽,我覺得水手隊真是找對人了,鈴木一郎人氣超高,在這場比賽表現也不錯。

SEATTLE MARINERS V.S TEXAS RANGERS by Kim 5.jpg   

先說我們的晚餐XD(在哪裡都要吃啊!)

這是我的熱狗,因為我們一大堆人一起點,結果飲料就多一杯了Lucky~
送的熱狗比較小,吃起來沒什麼快感,但是看起來很好吃(就美式熱狗嘛....)那個醬好鹹,因為我不敢吃黃芥末所以用了一點而已(顏色很漂亮),結論是很鹹。
Ellen買了一種美國點心(很像蝴蝶結那個),上面灑滿了鹽巴,可想而知它又是非常鹹,但是可以把鹽巴拍掉...不過墨西哥餅就出乎意料的地「不」鹹哈哈哈,滿好吃的。

於是乎,比賽開始了。

我覺得棒球比賽對西雅圖人來講是夜間娛樂,他們的店很多都差不多五點就關了,原來都來看棒球,(其實是來培養感情吧!)我們後面坐了一群「兄弟」他們從比賽開始就拚命講話,其中一位老兄笑聲真是無比逗趣(全身肌肉...),從頭到尾都很嗨,有個老兄接到界外球還有人從下面跑來和他握手,非常熱情。雖然他們不停說話但是仍然有在關心棒球,語助詞都在恰當的時候出現XD就是這群老兄

SEATTLE MARINERS V.S TEXAS RANGERS by Kim 6.jpg

西雅圖是地主,當然就竭盡所能羞辱對方,四壞安打全壘打都有不一樣的電子版,不同音樂在進攻的時候隨機撥放,球打出去了整場都在歡呼,每個球員還有自己的標語咧,不論盜壘還是安打,相反地,德州拓荒者安靜無聲,簡直是差別待遇啊啊啊!我們都很期待四壞,因為那個電子版(的標語)真的很好笑。結果最後是德州拓荒者十一比六贏了(竟然有一隻滿貫砲,滿貫砲一出來大家立刻開始散場(本來還領先噢),我們還是有留到最後。

SEATTLE MARINERS V.S TEXAS RANGERS by Kim 7.jpg SEATTLE MARINERS V.S TEXAS RANGERS by Kim 8.jpg SEATTLE MARINERS V.S TEXAS RANGERS by Kim 9.jpg SEATTLE MARINERS V.S TEXAS RANGERS by Kim 10.jpg  
每次都很期待不一樣的電子版,那個WIZARD是因為鈴木一朗盜壘。

後面那群人很好笑,版子也很有趣,比賽根本是從頭笑到尾啊!

我會建議到西雅圖要來看棒球,雖然分數似乎很慘但是過程真的很好笑,很有趣這樣(偏心XDD)。

休息的時候電子版還有互動遊戲,整個就非常有參與感,連歌都是用投票的喔。

快十二點才到宿舍,人多什麼都不怕,我現在也很像睡覺,所以我要去睡了喔。

SEATTLE MARINERS V.S TEXAS RANGERS by Kim 11.jpg  
I'm in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EATTLE MARINERS V.S TEXAS RANGERS by Kim 12.jpg  

文章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sky1954/27862407


延伸閱讀: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相關資訊與所有學生迴響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eztousa&search=UW&search_title=1

學校中文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9&lan=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2388-4606 高雄 07-330-7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