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感謝蔡同學熱心分享!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學校位於南曼哈頓的大樓的2與3樓,附近有餐廳,教室設備很完善,大概10~15人一班,上課環境不會有壓力。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互動式教學,有很多機會跟同學老師聊天,越是主動外向越有說話機會,而上課會有課本跟教材。

Q:
喜歡美國的教學方式嗎?
我個人覺得這種上課方式頗輕鬆愉快,而且能訓練自己社交與公眾場合表達能力,如果是很內向的人可能會不適應。

Q:
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會不會太困難或太簡單?
我讀過EAP109,其實很簡單,作業也很輕鬆,雖然會有考試,但沒壓力,第二學期我讀TOEFL課程,上課方式就很機械化,閱讀聽力口說寫作輪流上,作業量也不少,會有小考跟一個月一次的模擬考,老師會分析題型,但熟練還是要靠自己,我認為對準備托福有很大的幫助,我有朋友讀EAP110,他們內容就比109難很多,還會要求上台報告,EAP109以上學到的英文實用性頗高

Q:
假日時有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假日不是跟室友就是跟學校朋友出去,基本上都是在紐約這一帶逛街,吃大餐,不過我有找朋友跟團去華盛頓玩三天,學校會跟旅行社合作辦活動,不過很騙錢,自己找比較便宜。

Q:
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中 日 韓 台 很多,東方人佔2/3 其餘則來自南美或中亞。

Q:住宿內外環境如何?
住宿位於east village,治安算是比較不錯的地方,不過語言學校的宿舍沒這個價值,一個月1700美金都能住頂級公寓,我們宿舍還要上下鋪跟共用浴室而且沒沙發。

Q:覺得自己的英語有進步嗎? 那方面進步較多?
口說進步最多,其次是聽力,如果想要訓練閱讀跟寫作的不用去美國。

Q:整體環境,有任何需要改善的地方?
其實紐約街頭蠻髒的,晚上治安不太好,去bar回家也要小心。

Q:給其他學生的建議? 或值得推薦的地方?
有名的地方就這幾個,自己查吧,肯花錢的話我建議去南曼哈頓搭直升機,多看幾場百老匯,或搭車去woodbury買名牌。

Q:當地消費如何? 房租 / 州稅 / 餐費/ 購物
州稅8.5%,消費者付費,小費午餐15%,晚餐20%,餐費就看餐廳等級,因為我喜歡好吃的一天大概花個200美元在吃,購物也是看商店店等級,在ZARA買襯衫一件100美元有找,我去Dior買一套西裝3800美元。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36&lan=
其他學生心得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search/Manhattan/1

1395656518-3641517941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 manhattan ELS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