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我們參加了北京北美寄宿中學協會(TABS)亞洲巡迴招生展會。我們的初衷只想隨意去展會上看看,希望更多地獲取一些國外教育信息而已,至於孩子多大年齡出國最好、去哪裡讀書、如何選擇學校等具體內容並沒有頭緒。到了展會才發現,要想在有限的時間、眾多的學校中篩選出有價值的信息是非常困難的。
 
  幸運地是,在Cardigan Mount學校的展台前,我們結識了美立達的APRIL。針對我們無頭緒的問題,她一一如實作答,並簡要歸納了本次參展的幾個初中寄宿學校特點,強調還有很多優秀初中寄宿學校沒來參展。通過深入交流,我們發覺APRIL充分了解美國眾多寄宿學校的信息及各自特點,不僅如此,她對兒童教育規劃及留學中可能發生的情況很有經驗。事後才知道這是她們每年堅持親自走訪學校、跟踪學生成長過程的結果。
    幾個月後,通過對比大陸留學中介機構的服務經驗和水平,我們最終選定美立達作為孩子的留學中介服務機構。
 
在申請資料的準備階段,我們充分配合美立達人員的工作,使美立達全面了解孩子的性格特點和我們的希望,很快就圈定了適合孩子特點的三所學校。
 
為了幫助孩子順利通過學校面試,美立達的VICKY特意打越洋電話過來,模擬學校老師電話面試,並針對孩子應答中的問題提出書面改進意見;2010年10月上海北美寄宿中學協會(TABS)亞洲巡迴招生展會前,APRIL周密地安排了各學校面試時間,不顧身懷六甲,親自從台灣飛往上海,陪同孩子麵試並做SLEP測試。
 
在美立達的安排下,整體留學申請過程以及留學​​接機服務等的各個步驟進行得有條不紊。
 
與美立達的接觸過程中,我們感覺她們人員雖然年輕,但想客戶所想,工作十分專業、認真細緻、高度負責、耐心體貼、不商業化。
 
由衷感謝美立達的幫助,祝願美立達越做越好!希望孩子申請高中時繼續得到你們的幫助!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