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學 4. 2011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學校環境很好,因為是語言學校,設備的部分就該有的都有。交通的部分也不錯,出站走一下就到了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因ELS有做分級檢定,所以大部分的同學程度多差不多,學校有注重到文法,還有一堂電腦課,這是文法可以大進步的課程。

Q:課堂作業都做些什麼呢?大約都花多少時間?
   大致上是文法的練習,約花一個小時左右,但是也要看級數而定,比較高級的作業又花更多時間了。

Q: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
   前段時間都是參觀紐約大景點,後半段就有安排其他城市的旅遊,還有當地舉行的活動例如美食展,台灣週之類的活動。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對我來說,一個人在外地最需要的就是朋友,學校提供給我學習的環境,也是個好地方交各個國家的朋友。
 
Q:學生宿舍生活如何呢?
    宿舍的環境很不錯,對面就有超市可以買東西。
    宿舍的設備也很好,尤其是地下室的交誼廳&廚房, 可以跟同學約在樓下聊聊天打打球之類的,
    還有一個大重點是會有真正的美國學生住在宿舍,這是可以學習英文的大好機會。

Q: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一個班級大致上10人左右,韓國人、土耳其人、阿拉伯人、台灣人平均分配。

Q:華人學生部分,你覺得這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嗎?
   華人很多,但可以選擇與其他國家人的人相處。 影響是看自己的定位。

Q:你覺得在學習過程中,你的英文有進步嗎?
   因為我的學期只有一個月,對我的幫助不大,但是這段期間讓我習慣都是英文的生活,不會害怕說英文。

Q: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或有什麼話想對有興趣前來的學生說嗎?
   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許多美好的回憶經驗,要自己來才會懂的。真的大力推薦!!
 
 ^_^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manhattan.htm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