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出國讀書的孩子都有自己的故事...對於出國的夢想和期待也不同
唯一相同的是每個父母的用心
每年看著所有家長為了孩子出國傷透腦筋或是比孩子們更加擔心緊張
心裡更有種一定要好好協助家長和學生的使命感,以回報家長們對我們的信賴
謝謝Edward媽媽幫我們寫了這篇心得,感恩



    當初孩子決定要到美國讀高中,內心有很多說不出的猶豫與擔心。

    我的孩子是個很有創意、很有想法、不受台灣傳統教育繫絆的孩子,他有生活的能力,但是卻因為屢屢在高中考試成績不佳,得不到師長的肯定而失去自信,甚至自我放棄。看在身為母親的眼中,心中盡是不捨!有天他很肯定且很有決心的告訴我:「我要去美國讀書!我要去美國讀心理系!我要幫助更多像我一樣的孩子!我要讓台灣的學校因為失去我這個學生而遺憾!」看他如此堅定的眼神,內心是說不出的感動。


   
可是問題來了,我對美國的一切完全一無所知,雖有朋友協助詢問學校,但所得的答案都是太晚申請了或是需要時間,又有人跟我說辦休學的孩子拖太久辦簽證會有困難。於是有天我自己上網找資料,無意中看到美立達留學代辦中心的網站,看到許多家長肯定留言,便決定前往了解。和Vicky 相約見面後,她極耐心的解說美國高中的狀況,並針對孩子的特性建議合適的學校,並對我提出的擔心與疑惑一一說明,更重要的是她也都親自到學校了解整個狀況,所以很快就簽約辦理學校申請。令我感觸最深的是,Ruthy在協助孩子與學校面試的過程中所付出的,一次一次幫孩子練習,一次一次協助孩子修正,也不斷肯定鼓勵孩子,在過程中孩子也獲得許多的自信與肯定,非常非常感謝她們。在辦理簽證過程中也不是那麼順利,因孩子成績不佳而遇到困難,第一時間Vicky協助我捫聯繫學校,協助我們有更多的資料來通過簽證。


   
八月底孩子就要前往康州入學了!感謝美立達代辦中心,讓我們和孩子有一個全新的開始,也許這是孩子生命中重要的轉戾點!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