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美治安最好、最乾淨、交通最便捷的一州--夏威夷州,有海攤、高山、熱帶雨林,生活環境得天獨厚,只要30分鐘就可以到美麗的海灘,一年有300多天的睛天,平均氣溫約27度,四季如春的氣候是這裡的特色。
  
夏威夷太平洋大學(HPU)位於首府檀香山市,有超過70種以上的學生社團,校方每年定期舉辦各類型的大大小小活動,包括:國際文化節、新生見面會、音樂會、舞會、名人演講等。HPU的運動團隊─海的戰士(Sea Warriors),聞名全美,此外啦啦隊和舞團都曾榮獲全國大專院校冠軍 (NCAA)。

2010年九月初開課的秋季學期,有來自世界各國的數百名國際學生,其中大多來自於歐洲國家、亞洲居次,學生們來到HPU學習,能真正的感受到國際化的學習環境、達到國際間的文化思想交流! (下圖為2010/9/20 HPU Welcome Event國際學生歡迎活動之場景)

HPU.jpg HPU1.jpg HPU2.jpg HPU3.jpg HPU4.jpg HPU5.jpg  


HPU的學費相當便宜,僅約美金一萬多,低於全美大學學費平均值,是一段家庭有能力負擔的。美國《Barron's雜誌》評鑑HPU為全美3,900多所大專院校中,學費最合理的優良學府之一。

 
夏威夷太平洋大學 ( 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HPU) 於1965年創立,是夏威夷州規模最大的一所私立大學,獲《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US. News and World Report》評鑑為美國最佳大學之一及最多國際學生就讀的大學;同時也獲《普林斯頓雜誌─The Princeton Review》評鑑為最佳的西方大學。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