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Quarter ESL by New New

  回來一段時間了,很抱歉沒有即時和妳聯絡,很謝謝妳的安排,讓這三個月一切都很順利、也非常愉快。
  我不太會寫感想,而且因為自己只是短期進修,沒有太去研究他們的學制和做比較,但這是所很不錯的學校,課程安排很好、設備也非常齊全,還可以自由參加學校的其他活動或演講;寄宿家庭我也非常融入,環境很好,西雅圖又是個非常友善和多種族的城市,到處都有學語言的機會。但我最主要的感想其實是覺得:一個quarter真的太短了,在這樣的時間裡想要學好語言和體驗生活都不太夠。應該再待久一些!!
 
  再次謝謝妳喔,我真的很喜歡!而且已經在規劃下次的遊學地點了,也祝福妳  平安快樂

 

Winter Quarter ESL by New New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交通/位置/設備等

SCCC位於市區,附近生活機能便利、要去圖書館、景點、都很方便;學校方面,若目的放在單純esl課程學習,非常專業。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就一個星期的上課心得而言,覺得安排的很好,四堂課分別為聽說讀寫,正好都有顧到。


Q: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

西雅圖有許多值得參訪的地方,如湖邊公園、巿區景點、圖書館、博物館,fermont社區、巧克力公廠等,公車輕軌非常便利,還可坐ferry到外島一遊,三月以後或許還可參加附近國家公園的tour。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是個功能及學習目標明確的學習環境,如果週日學校也能開放會更好。


Q:
語言課程的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人數不少,約十多名。以韓國、越南、大陸為主。


Q:寄宿家庭的生活如何呢

很喜歡這個家庭,也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因是自己開伙,沒有飲食差異的問題。


Q:
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

西雅圖人種很多,英文不好不用擔心,這裡的人都很習慣。對國際學生也非常友善!



Fall Quarter ESL by Nina

學校整體環境還不錯,交通很方便,學校周圍都有巴士站,設備也挺周全。

學校教學方式嚴謹,幾乎每一天都有作業(要看老師,大部分都是),
上ESL有分六級,三級以下都是上閱讀寫作和聽說;四級以上可以自由選擇想上的課程。

假日只有兩天,大部分不是去China town的日本超市補給冰箱的食物就是到downtown逛街。
在放長假的時候才會租車或者搭飛機去其他州玩。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語言課程,沒辦法跟其他學校比較,西雅圖社區大學對我而言的吸引力大概只有比較便宜吧。

班上學生一班大約15~20人左右,大部份都來自韓國或中國,少數日本和台灣人。

在西雅圖唸書還不錯,除了有時一下就好幾天的雨,天氣其實還不錯,
至少夏天的時候不會像台灣一樣悶熱,對我而言這樣就很好了。


Summer Quarter ESL by Yvonne


Q: 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還不錯,校區範圍雖小,但是該有的設備都算齊全

Q: 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分成兩部分來上,閱讀與寫作、聽力和會話,閱讀和寫作讓我學到蠻多的,大部分就是先從小遊戲慢慢帶到課文主題,老師會一週要求我們閱讀一小本故事書,寫心得,上課分享。聽力和會話課,一般都是老師給主題,我們分小組進行練習,有時候會上台報告。

Q: 喜歡學校的教學方式嗎?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或有那部分要改進的?
還不錯

Q: 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參與寄宿家庭家人的一些活動,跟同學出去逛街

Q: 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老師都蠻用心的

Q: 語言課程的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10~20位,亞洲人比例蠻多的,華人比例也算多

Q: 寄宿家庭的生活. 環境如何呢?
我很喜歡我的寄宿家庭,家人相處都蠻自在的

Q: 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
我去了Mt.Rainier!! 那裡的風景蠻不錯的,第一次踩在有冰的地上,卻是穿著短袖短褲 西雅圖很多夏季活動可以參加,都不需額外花錢,我很喜歡那裡的公園,幾乎每個都又大又舒服!

 

延伸閱讀: 
西雅圖中央社區大學 Seattle Central Community College 學校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50&lan=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2388-4606 高雄 07-330-7535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