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個富有求知慾的職業婦女,兩個在求學階段的女兒,美立達的專業與貼心,讓我們的目標一一實現。

自六年前大女兒準備申請美國寄宿中學的那一刻起,美立達三個字便緊緊地繫在我們的感激與感恩中。回想當年,大女兒在香港知名高升學國中就讀,但有感對於華人填鴨式教育的失望,以及在香港高度課業競爭的環境下,而抹煞了他們對其它興趣的探索及培養,而有了讓他們出國的打算;雖然,我跟孩子的爸爸都是在美國受教育,留學回來,且各自在職場上有十分不錯表現(我本身是在香港知名外商銀行擔任高階主管),二個女兒大部份的教育是在香港受教育,英文程度也不錯,但對出國事宜,雖然,我們可以自己著手申請,但因事關他們的未來,經過各處的詢問包含在香港及台灣各大知名的留學中心,最後才找到美立達留遊學中心,因為他們顧問群的專業及細心,讓我放心的把女兒升學大事交給他們處理。

然而,雖然我們遠在國外,這並不影響我們溝通進行;從選擇申請學校名單開始,一直到表格填寫,學生作文潤飾與加強,及關鍵的面試練習與指導,我深深地感受到美立達提供的不只是豐富的專業服務,還有兼籌並顧的人情關懷;除了有扭轉乾坤的實務經驗,更是將心比心的關切。這些令人頷首的感動,著實幫我卸下心中的大石,讓我更能夠專注於事業與家庭,大女兒也申請上了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兩年後,小女兒也依循著姐姐的腳步前往美國就讀,小女兒的學校成績普通,筆在手裡卻寫不出像樣的文章,托福成績與SSAT成績亦是慘不忍睹;可慶的,在諸多不利的條件下,在美立達堅實的品質保證與一如往常地溫暖關心下,小女兒順利申請上出乎我們意外的好校,同時也透過美立達認識了其它同是小留生的家長們,成了能相互鼓舞的好友群。

時至2013年底,因為工作需要計畫前往進修,我申請了全球知名的中歐國際工商學院EMBA,而同一時間大女兒也須開始準備申請美國大學入學了。同時面對這兩種挑戰的我,再次想起了美立達。美國大學申請的競爭程度是有目共睹,而中歐國際工商學院頂尖EMBA課程的申請亦是競爭激烈。再一次,大女兒和我分別成功的錄取心目中的理想學校,這也不斷地驗證美立達顧問群是一個值得信賴、富有專業、及了解學生需求的服務團隊。想想幾年後,又得換小女兒申請美國大學了,無庸置疑,美立達是我唯一的選擇。

擷取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