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Gene媽媽

5/14凌晨1時,突然收到史丹佛大學寄來EPGY的錄取信,像是夢境般不敢相信,興奮地搖醒已入睡的Gene,請他再看清楚,再確認一次,那晚,我們都開心的失眠了!

 

非常感謝美立達!自從去年Gene國三時,協助他順利申請到美國東岸優質私立中學的夏令營,今年更挑戰難度超高的史丹佛EPGY暑期學術課程。我原本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與美立達顧問討論要不要多申請其它大學的課程,免得槓龜。而顧問卻比我有信心,Gene去年從Mercersburg Academy夏令營回來後,iBT托福進步到98分,所以顧問大膽的決定單獨集中火力,申請史丹佛EPGY。

 

EPGY的申請,比我想像中的複雜。完全網上完成,像過關般,一關過完才能下一關,顧問細心地一一交待Gene該完成的事項及資料,並幫忙修改。如果沒有美立達的協助,一個高一的在學生,可能無法如期完成所有學校的要求,在最後一關的資料傳送及檢查,與Gene在線上忙到凌晨1時,終og/於完成所有的關卡,再來就是等待消息囉~

 

為了提高錄取率,美立達建議我們提早申請(第一階段),1月就開始申請的準備,從3月收到錄取信,但因錄取的上課日期和我們期望不符(6月還未放暑假),只好放棄,重新申請。期間,顧問幾度打電話到史丹佛大學表達Gene強烈的入學意願及一些問題的確認,最後只收到備取訊息。顧問不放棄地再度打電話到學校表達,我想可能是這樣的誠意,讓學校把Gene的備取順位放在前面吧!

 

不管結果如何,這申請的過程中,我深刻的感受到美立達在與家長互動是令人舒服及誠意十足的,也覺得顧問對自己的工作的喜愛與熱情,當然能力更不容置疑,我很幸運的與美立達兩次的合作皆順利的錄取了"第一志願"的學校。雖然只是暑期課程,但這對孩子是無價的經驗。我只能再一次感謝美立達,謝謝親切美麗的顧問!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美立達歷屆榜單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高含金量的暑期課程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暑期課程 美立達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