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尋找代辦中心的時候,也是經過一番的網路搜尋,網友的評價……等,找到了美立達代辦中心,當然朋友也介紹了他們覺得不錯的代辦中心……最後我會選擇美立達的原因,是因為美立達的專業以及能掌握到家長要的重點,讓我決定就是美立達了。

 還記得當天晚上跟顧問是約晚上八點面談,一進到office,顧問先給小朋友做個Essay的測試,測試孩子的寫作能力,之後,更拿出性向問卷讓孩子做填寫,希望他們可以選出心中理想的學校,一直忙到晚上十點多,顧問一直都是不厭其煩的分析又分析……很感動。

 這個做法是其他代辦中心沒有做的,一般代辦中心可能會考慮到他們的代辦費用吧!往往不能依照父母及孩子的真正需求,介紹真正適合我們的學校。
美立達顧問的做法讓我覺得很認同而且快狠準的抓到父母和孩子的需求,往往有問題都會很熱情的解說,每個考試和申請的階段,該注意的事項都會很細心的一再提醒。這個過程讓我覺得不需要太傷腦筋,有美立達顧問就安心了。

 經過了兩次SSAT考試和一次的托福測驗,又歷經了Interview的過程,孩子終於順利申請上了Episcopal High School,這是一所很難申請的學校,在美立達的協助下我們終於申請上了。孩子非常開心能夠申請上他的dream school,過年期間也特別做了一趟學校參觀,是一所連我看了都很嚮往的學校,真的非常感謝美立達顧問的分析、指導……太多的幫忙,心中也有太多的感謝……要出國留學找美立達代辦中心就對了。Thank you very much!  

    Jess媽媽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