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轉眼. 3周又暑假了

 

猶記去年此時,為了小女出國讀高中一事,開始到處打聽任何可行的管道。本以為,送到朋友家即可,後來得知,美國法律的嚴格,為了不讓朋友有壓力,只好從寄宿學校找起。尋找的過程中才知道其中學問之大。首先,要考托福,SSAT2項成績,關係著能申請到的學校。當聽到托福時,就一陣天旋地轉,不知從何下手,更不知道SSAT是蝦米,慶幸,此時找到了美立達,經顧問告知所有程序的流程後,心中的驚慌減少許多,按部就班地一步步走。

 

一整個暑假,小女就在托福和SSAT間的課程中忙碌,每每看到她精疲力盡,都很不忍,又很自責,總覺得,當初若能提早知道這些訊息,這2項考試就能提早準備。小女總共考了2SSAT3次托福,這些偉大的工程都在去年下半年完成,真是辛苦!但真正更辛苦的是接下來申請學校的事,美立達顧問把我們的狀況細細研讀後,給了我們5個學校,每一所學校都清楚讓我們知道該校的專長及為什麼推薦,這5所中,我個人最喜歡的學校是在密西根的CRANBROOK,因為價廉物美,雖然如此,該校要求托福成績85分,而小女最後一次也只有考81分,還好顧問使盡渾身解數,最後,成功了,我們在今年秋天就要去密西根就學了。

 

回首這一切,讓我感受到,要信任專業,她能讓我們不懼怕,帶領我們往前走。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