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學校很漂亮、也很乾淨,費城是很好的讀書環境。

SJU附近交通方便,有公車、火車,如有緊急需要也可打電話請校警接送,生活機能很完善。

 

Q2: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老師教學都很認真,專精的地方也不同,教學方式很活潑。

ELS Phi 1.jpg 

 

Q3:喜歡ELS的教學方式嗎?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

喜歡。我是從109開始唸,早上SSP課程是練習文法、再來練習讀跟寫,讀的教材有別於我在台灣唸的,教材很活,有懸疑推理,也有感情問題等文章

下午老師用CNN 新聞訓練我們聽力,然後分組活動是當主播或記者報告新聞。老師還有選報紙文章引導我們讀,然後出問題問大家。

110~111 Master Level就更具挑戰也更有趣了。 早上我們會訓練聽力,內容可以是新聞、演講、談話節目、影集,每節課老師都會出題考大家。再來是讀指定小說,在課堂上討論,我們也會分組組成讀書會,出題引導大家討論每一篇章節,每次討論大家都非常樂烈,而且能跟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討論、分享意見,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啊! 而且我就是在這個時候培養出讀英文小說的習慣,以前在台灣很少讀完一本英文小說的,現在對我來講很容易,我也很喜歡閱讀。

下午課程我有修Research skills 這對我進研究所寫報告非常有用,老師會教你怎麼用學校圖書資源、怎樣寫報告才有組織有邏輯,並很仔細改我的報告,最後還會有presentation,老師同學都會評分,並給Feedback,這些Feedback對我很珍貴,我可以知道我演講的優缺點有哪些。其他課程還有教如何寫summaryparaphrase、寫作文、閱讀國家地理頻道雜誌等。

 

Master還有class trip,我們參加NBC 節目錄影,還跟主持人聊天和照,真的非常難得。

ELS Phi 2.jpg 

 

Q4:假日打算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假日有去Six flags坐雲霄飛車、參加美國國慶、去mall shopping…

 

 

Q5: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校園環境很漂亮舒適。我覺得最棒的是可以跟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唸書、做朋友、了解各地文化,這在我人生當中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需要改進的地方是廁所的門,常常上某間都會被鎖住出不來,有點恐怖。

 

Q6: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共有幾人我不知道,但同學多是從阿拉伯、韓國、日本、台灣、泰國、義大利、巴西等地方來的。

ELS Phi 3.jpg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Philadelphia.htm

我要報名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