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紀元20160303日訊】(大紀元記者陳潔雲編譯報導)當今的高中生在選擇心儀大學時,經常會考慮學術水準之外的其它條件,比如學生俱樂部、校園組織、學生會以及做志願者的機會等。對於許多人來說,讀大學的意義就在於參與:他們希望能給社區和世界帶來真正的改變。

美國高校排名機構「普林斯頓評論」(Princeton Review)近日發布了一份特殊的榜單,題為「最佳回報學院:2016年版」(Colleges That Pay You Back: 2016 Edition),其中包括一份社會影響力最佳高校排名,排名依據是就該校的社區服務機會、學生會活躍度、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的努力以及學生參與度而發起的調查;同時也參合了PayScale.com上各校畢業生從事社會公益職業的比例。

11. 莫瑟爾大學(Mercer University
佐治亞州梅肯

這座教會大學認真履行服務社會的承諾。校園內有不少學生志願者組織,包括由學生運營、負責規劃和實施校園服務項目的MerServe

12. 波莫納學院(Pomona College
加利福尼亞州克萊蒙特

波莫納學院給學生提供很多參與志工以及參與環保行動組織的機會,這些組織包括環境質量委員會(Environmental Quality Committee)、食品救援(Food Rescue)、綠色自行車(Green Bikes)以及有機農場(Organic Farm)等。

此外,波莫納也推動學生擔任社區領袖。學校設有為期四年的「4/7領導力課程」(4/7 Leadership Program),以社會變化模型為基礎,從設立目標、團隊協作和價值觀等方面培養學生。

13. 科羅拉多大學博爾德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 Boulder
科羅拉多州博爾德

科羅拉多大學(CU)博爾德分校是全美第一個「大學生回收計劃」和第一個「零垃圾體育比賽」的創始地,也是由可持續性跟蹤評估和評級系統(STARS)評出的第一座黃金級校園。

由學生擔任主管的該校環境中心(CU Environmental Center)在可持續性實踐、環境研究和學生領導力方面都領先全美。

14. 卡爾頓學院(Carleton College
明尼蘇達州諾斯菲爾德

該校學生的政治和環保意識都很強。其社區和公民參與中心(The Center for Community and Civic Engagement)以項目、獎學金和志工等形式,鼓勵學生廣泛參與當地農業、教育、能源、衛生和可持續發展計劃。該校在課業方面也重視培養公民參與意識,定期進行基於社區的學習、研究和服務培訓。

15. 米德爾伯里學院(Middlebury College
佛蒙特州米德爾伯里

該校努力培養學生為承擔社會責任的職業做準備。例如,其「公益生涯」(Careers in the Common Good)項目有各種活動幫助學生步入環保事業。該校畢業生創建或領導的非營利組織包括和平種子(Seeds of Peace)、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350.org以及氣候教育聯盟(Alliance for Climate Education)。

16. 惠頓學院(Wheaton College
伊利諾伊州惠頓

在惠頓,學生不但很有學術熱情,也以社區為念,熱衷於社會公義和理念宣導。學生都秉持宗教信仰,通過校內服務機構——基督教外展辦公室(Office of Christian Outreach)與世界各地的機構合作,過程中學習將信仰、學術與服務相結合。

17. 戴頓大學(University of Dayton
俄亥俄州代頓

學校非官方的座右銘是:「學習,領導,節儉。」學生們「非常有社區服務意識」,普遍渴望參與。他們可以選修可持續發展、能源和環境課,也可以報名參加一些校內組織,在校內、當地社區和世界各地開發環保項目。

18. 霍利奧克山學院(Mount Holyoke College
馬薩諸塞州南哈德利

以志願精神為校園文化的這所女子學院,去年通過了卡內基教學促進基金會(Carnegie Found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Teaching)頒發的「社區參與認證」(Community Engagement Classification,全美共240家高校獲認證)。

該校有不少推動社會變革的項目,如社區學習(Community-Based Learning)計劃可讓學生參與獨立研究、實習和服務項目。

19. 丹佛大學(University of Denver
科羅拉多州丹佛市

丹佛大學的願景是成為「獻身公益的卓越私立大學」。從課業輔導到建築施工,該校提供幾十種志工和社區服務機會。

學校的可持續性發展理事會(Sustainability Council)由學生和員工組成,致力於讓校園更環保。學校還開有可持續發展方面的選修課。

20. 埃默里大學(Emory University
佐治亞州亞特蘭大

埃默里大学的學生心心唸唸都在社區。圍繞可持續發展和綠色生活有幾十個學生團體,學校每年還舉行一次「綠色網絡之夜」(Green Networking Night),讓畢業生和在校生與政界、教育界的「綠色雇主」們會面。

21. 威斯敏斯特學院(Westminster College
猶他州鹽湖城

該校學生可通過訪問凱瑟琳‧W‧杜姆克公民參與中心(Katherine W. Dumke Center for Civic Engagement)參與校內環保運動,那裡可提供志工機會、學生運營項目、學習服務技能,還有公民參與的社區活動。

201415學年,該校的近3,000名學生共進行了超過95,000小時的社區服務

22. 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
加州斯坦福

對斯坦福學生來說,有意義的課外活動和課業同樣重要。大多數本科生都「很有動力、獨立,且願意尋找這樣的機會」。

該校的可持續性研究中心——伍茲環境研究所(The Woods Institute for the Environment)為不同程度的學生提供機會,鼓勵他們拿出跨學科的實際解決方案迎對環保挑戰。

23. 勞倫斯大學(Lawrence University
威斯康星州阿普爾頓

勞倫斯大學認為社區參與是文科教育的有機組成部分。該校學生在周邊社區發揮著主導作用,去年有千餘名志願者參與當地小學的志工工作。

學校還藉助環境研究專業的力量,為有環保意識的本科生提供指導和機會(包括研究型課程和實習機會)。

24. 塔夫茨大學(Tufts University
馬薩諸塞州梅德福

該校學生的參政和環保意識很強。塔夫茨可持續發展集體(Tufts Sustainability Collective)在校園內組織地球節(Earthfest)活動,並設有湯姆的學生花園(Tom Thumb’s Student Garden)、公正穩定的未來學生組織(Students for a Just and Stable Future)、可持續行動小隊(the Sustainable Action Squad)、理念飲食(Food for Thought)和綠色團隊(Green Team)等分支。

25. 劉易斯和克拉克學院(Lewis & Clark College
波特蘭,俄勒岡州

該校的校園生活中,可持續發展是個重要主題。「許多人都很關心健康、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也積極當園丁、做堆肥。」一個學生寫道。

相關校內組織包括:學生參與生態防禦(Students Engaged in Eco-Defense)、可持續發展委員會(the Sustainability Council),以及宣導商業和環境責任的學生群體(Student Advocates for Business and Environmental Responsibility)。

Source from :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3/3/n4652910.htm

Talk Club logo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