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城市:

康州中南部第二大城、10多萬人口的紐黑文(或稱紐哈芬、紐海芬)市,一般認為紐黑文市處於新英格蘭紐約兩大都會區的中間,也因此文化和價值觀也分別與這兩大都會區都有相似之處。

紐黑文市的別名為「榆木市」或"榆城"(Elm City),因為紐黑文市曾經擁有為數眾多和歷史悠久的榆樹,是一個充滿綠意的城市。世界著名的耶魯大學就坐落在此。紐黑文市被認為是在美國境內的第一個都市計畫(1638)。紐黑文市也是前美國總統喬治·W·布希(小布希)的出生地。University of New Haven (UNH)的所在地,正是這樣一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

聞名遐邇的Louis' Lunch - The Birthplace of the Hamburger Sandwich,位於紐黑文市中心,據說這家是全美國第一家提供漢堡三明治的餐廳,從1895年營運至今。他們的漢堡很特別,採用的不是常見的漢堡皮,而是吐司,中間夾的是一整塊扎實的漢堡肉,用以特殊爐具的炭火烘烤後,夾上生菜、中間切開滿溢的肉汁,別具一番特殊風味。無論是到此地旅遊的觀光客或是當地居民都很愛這一味

 
ELS New Heaven 2.jpg    

有關University of New Haven (UNH)

校園景觀(內、外部)

ELS New Heaven 3.jpg

UNH位在的康州紐黑文市,相當靠近紐約州長島海灣,校園景觀絕佳。

食衣住行方面:學生在此,大多自己結伴租屋,可以比宿舍便宜許多;公車月票$15/月,無限次搭乘,相當划算。UNH校內有多處學生自助餐廳、美食吧、Subway潛艇堡、Dunkin Donut甜甜圈餐廳,校外也有麥當勞和多種餐廳選擇,吃的絕對不成問題! 學校自助餐廳的阿姨,還是從台灣基隆來的移民耶!(應該會多給你打點菜吧~) 另外,全校園Wifi/ wireless,到處都可以免費上網。

圖書館有好多的電腦供學生查閱資料、做報告,最特別的是有一整面牆的「雅石收藏」,是由台灣知名的雅石收藏家王度先生所捐獻展示的。

 自助餐廳、圖書館、健身房、室內球場等校園設施↓

ELS New Heaven 4.jpg

台灣人人皆知的刑事鑑識專家、現居住在美國康乃狄克州李昌鈺博士(英文名:Henry Chang-Yu Lee),曾數度回台灣協助幾個重大刑案的鑑識,如桃園縣縣長劉邦友血案、彭婉如命案、白曉燕命案、三一九槍擊事件等,最近為蘇建和案。李博士曾任康乃狄克州警政廳長、現任紐黑文大學(UNH)終身教授

李博士現在同時也是康州科學諮詢中心的名譽主席(Chief Emeritus for Scientific Services),並且是紐海文大學法醫科學的全職教授。他還協助UNH設立了「李昌鈺法醫科學研究所(The Henry C. Lee Institute of Forensic Science)」。李博士已在此教書數十載,學生們常常可以在校園內遇到帶著親切笑容、正氣凜然的李博士。對於刑事司法、犯罪鑑識、法醫科學等等相關領域有興趣的學子,這裡將是你最好的學習選擇!


學校中文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3&lan=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