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立達的工作同仁

基於接觸更好自主學習環境,與接受更多元化的高中教育方式,我們的小孩在20094月順利的完成申請,已經獲得美國加州一個相當理想的High School的入學許可了。在這過程中,要感謝美立達工作同仁的熱情幫助,專業、盡心的協助,幫我們作出最好的判斷。而且一開始美立達專業的網頁資料也給了我們很多的寶貴資訊,申請過程中也經常有猶疑和選擇的困難,但是最後我們都順利找出正確方向。十分感謝你們。 

 

童媽媽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