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父母的都想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為了規劃孩子的未來,在孩子小時候,我們常帶他們去美國參加夏令營,孩子也非常喜歡美國的生活和教育方式。老大國三時,我們找了一間資深的代辦公司,過程中花了錢,又受氣。老大去美國就讀Monte Vista時認識了一位姓吳的同學,兩人非常的有緣又同姓,個性活潑,大家還以為他們是兄弟,後來認識這位同學的媽媽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在一次閒聊中,突然發現他們家老大也是跟我們同家代辦公司,才恍然大悟,大家的感想都是一樣的,花錢又受氣,什麼都要談錢。 



吳太太說他們家老二是由美立達代辦,所以推薦我給美立達代辦,她說她們在辦理的過程非常的順利愉快,不管是服務態度或是作事效率,都能讓他們感到放心,我聽了很高興又有點疑惑。某天和美立達約好帶老二去考SLEP,一見面大家都很親切,之後我就問考SLEP要多少錢,顧問說不收錢,我很訝異,老大之前的代辦公司如果沒由他們代辦就要好幾千塊。美立達給我第一印象非常好,跟先生討論後,決定由美立達辦理,過程中真的就像吳太太所說得細心、專業,每當我去美立達時都會帶點點心給她們,如今申請到我們想要去的學校(Monte Vista)也同時認識要去Monte Vista就讀的學生家長,我們還打算相約到美國看孩子,感謝美立達的工作夥伴們,有你們代辦,萬事OK!        

 

楊小姐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