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升國二時,我 和 先生就決定讓孩子到美國讀中學,對於完全沒有概念的我們,事前的準備工作真的做得很辛苦。我們開始積極參訪相關的留學展,包括主動至各大留學代辦中心。剛開始時,我們都先尋找知名度較大的公司,總覺得較放心和保險。經由一家家的詢問所有留學應該注意的細節,我 和 先生發現,對於國外環境不清楚,英文能力完全不行的我們兩個人,許多國外的教育環境,制度和大小瑣事,我們實在是鴨仔聽雷,也越聽越惶恐,根本無法放心地在短時間內就把小孩交給留學代辦中心辦理出國讀書的事情,畢竟小孩是我們的寶貝,出門在外,我和爸爸都不在身邊,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幫小孩找到最適合安全的學習環境,我們真的不敢冒險,因為任何一個小差錯,都會讓我們遺憾終身。 


  我 和 先生希望為小孩找到最適合的學習環境,所以花了整整一年半的時間做準備工作,畢竟出國讀書的花費昂貴,既然要花那麼多錢,我們更希望把錢花在刀口上,讓小孩得到我們最滿意和放心的照顧和學習,因此,在這期間,我們看遍了各大留學網站,問了不少朋友,也面訪了許多代辦中心,最後決定選擇美立達國際顧問公司。因為在和美立達
聯繫後,覺得美立達給我們的感覺很像朋友一樣,也不那麼商業化。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美立達公司的顧問群很細心地幫我們解決了許多疑問和不安,也因為他們的細心和專業,陪我渡過了送孩子出國留學的憂慮期。孩子在國三畢業後即到美國就讀十年級,之後也順利考上理想的大學,我 和 先生都覺得很慶幸當初選對了適合的代辦中心。

      徐媽媽(徐同學。就讀Gould Academy,目前已申請上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材料工程學系)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