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老大讓別家顧問代辦的經驗後,我調整作法替家中的老二Benjamin找到了美立達Benjamin是陽光型的男孩,有領導力、人緣極佳、美國五育並重的教育很適合他,當我發現美立達所推薦的都是美國的口碑名校,真的不太敢相信,因為有些顧問公司會安排和他們有交情但並不是很好的學校,經過和顧問談了之後知道她都親自實地深入了解學校,甚至帶著家長和孩子組成考查團到美國考試、面談、每所學校的教學目標、特色、也都很清楚,在選校過程中顧問更幫我的孩子Benjamin量身訂做適合他的學校,在申請過程中,美立達的細心、關心孩子、盡心盡力、一點也不商業化,於是成了好朋友。之後,我介紹的朋友也覺得很滿意。 


    尤其孩子進了學校後任何的問題,顧問總是很有耐心的替我分析、並和校方聯絡,找對的顧問可以事半功倍,而且學費那麼貴,第一步孩子放在哪個起始點是很關鍵的,再去轉學或勉強讀完三、四年都不好,而且從頭到尾由顧問本人一手包辦,若已孩子的條件為前鋒,家長的經濟為後盾,那麼顧問就是偉大的工程師,我感謝顧問,讓我這為人父母的,可以幫孩子安排優質的教育,若您正在替孩子選擇代辦,那美立達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吳媽媽(吳同學。就讀Monte Vista Christian School)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