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裡佛岱爾 聖文森山學院Riverdale, NY美立達顧問參訪分享

大家聽到紐約曼哈頓一定都覺得非常熟悉,但紐約裡佛岱爾(Riverdale),一聽到的第一個反應大多應該都是….蛤? 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紐約另外一個好去處!
IMG_3172.JPG

城市介紹

裡佛岱爾位在紐約曼哈頓的北邊,距離曼哈頓還滿近的,開車約需要三四十分鐘,當地都有可以大眾運輸工具可以直達曼哈頓,有巴士跟火車都可以直達,單趟約五到六塊美金左右。由於裡佛岱爾位在美國東北角,屬溫帶大陸型氣候,所以會有明顯的四季變化,夏季最高氣溫平均為28度,而冬季最低平均氣溫為-4度,怕冷的同學可要注意啦!

學校介紹

聖文森山學院(College of Mount Saint Vincent)是一所天主教的文理學院,建立於1847年,現在總共有約1800名的學生,校園內環境偏寧靜,很適合想要專心讀書的學生喔!校園綠地很多,常常可以看到松鼠在校園內跑來跑去,從教堂對面望去就可以看到哈德遜河,河的對面就是紐澤西州,超美的!

riverdale (2).jpg

在教堂的斜對面,可以看到一個城堡,這城堡建於1848年,有百年的歷史了!分校主任說這棟城堡原本是一位演員所有,後來賣給學校的,在學校走一走就可以看到城堡也太特別了吧!

IMG_3168.JPG

再來可以看到學校的健身中心也是什麼都有,另外學生餐廳的選擇也是超級多的啦!小編去的當天有跟我們的學生見面,ELS住學校宿舍的學生,住宿費中是有含餐費的,我們的學生說,那餐卡的點數超多的啦!根本就吃不完哈哈哈~
riverdale.jpg

分校介紹

riverdale3.jpg

ELS位在學校Founder Hall的五樓,離學生宿舍跟餐廳滿近的,學生休息室中還有軟骨頭可以給學生躺!好棒喔!

IMG_3159.JPG

學校的布告欄也都會有一些旅遊的行程給學生選擇性的參加,主任說阿,那種要去別的城市光觀的行程都超快就額滿了!所以同學們要搶要快啊!

riverdale4.jpg

學生宿舍的一樓也有一些遊樂設施可以供住宿生使用,且最好的事洗衣機洗衣服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還有公用的廚房可以一起使用,超好的!

Riverdale分校2016年7月國籍比例: 華人28%、俄羅斯人25%、日本人16%、韓國人15%、阿拉伯人6%

延伸閱讀

其他學生心得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search/riverdale/1
學校頁面: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37&lan=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