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Joseph’s University簡稱SJU
這所學校位於賓州的費城 (全美第五大城市,有看過"國家寶藏"第一集的人就知道了!)

學校所在的區域是個很優閒可以專心念書的好環境。雖然不在是中心,但卻多了點住宅區的清靜。雖然這次沒有機會到市中心看看,不過學校鄰近的交通是相當方便;選擇搭公車或開車到市中心大約25分鐘而已,另外也可以搭一站的火車也很容易。
學校校地雖然不是超級大學校,但是建築以及環境氣氛都維持得相當好。

SJU-1

SJU-2

 

 

 

sju-6  

這一次拜訪的是商學院,HAUB School of Business. 從學校的停車場進入,第一洞看到的就是商學院大樓。Saint Joseph’s 是一所教會學校,學校的宗旨是希望提供高品質的教學,拓展知識的深度及廣度,並且強調道德及品德發展。在校園裡也可以看到許多屋頂為三角形的建築物,就像教堂一樣。

sju-5

 

sju-3

 

一踏進商學院大樓,整體感覺是舒服的,裡面相當明亮以及整潔,軟硬體設備也相當齊全喔。

 

學校教堂是ELS學生會舉辦結業典禮的地方,常常也是合唱團及唱詩班練習的地方。教堂外的玻璃窗戶是教堂內光線的來源之一,也可想見學校相當環保,愛護地球啦 ^^

sju-4

學校圖書館中,除了設有許多電腦供學生使用外,還有自習區域,在開學期間提供學生24小時的使用,可以跟同學一起討論報告。自習區的另外一邊是一大面的落地窗,念書累的時候,看看窗外的景致,可以轉換心情,再加油!

 

這次因為ELS中心在重新整修沒辦法提供給大家美美的照片,但ELS已經在Saint Joseph’s University 成立了三十多年,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為了提供學生更好的學習環境及品質 ,就犧牲眾顧問參觀學生上課的教室以及宿舍。

不過學校整體感覺相當舒服,因為校園不大,所以到各個大樓都相當方便,也不用擔心遲到的問題^^ 學校停車場對面就是Saint Joseph’s University的書局,旁邊也有許多商家及餐廳,在食衣住行方面,多算相當方便的。寄宿家庭的學生,很多是可以步行就到學校,或者可以搭乘學校的接駁巴士喔。

 

延伸閱讀

Saint Joseph’s University 學校介紹

ELS Saint Joseph’s University 分校介紹

ELS Language Centers 課程介紹

ELS SJU 介紹

美立達顧問參訪分校及學生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 費城 SJU 遊學 MBA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