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到囉!

 

一提到紐約多數人都覺得這是一個多采多姿,是一個非常有活力的城市。
沒錯!!紐約有太多可以看的東西了
自由女神、百老匯、大都會博物館、中央公園、SOHO區等等。(運動迷更是不能錯過麥迪遜廣場 洋基球場 都是見證運動史的聖堂!!)

IMG_0553.JPG IMG_0570.JPG   

 

布魯克林大橋靠近曼哈頓島的下方,搭乘地鐵可以到City Hall 或是 Brooklyn Bridge-City Hall下車後,以步行的方式參觀這座紐約最具代表性的橋。
此橋連接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區,步行大約
15-20分鐘可以完成。途中可以觀看腳下來往的車輛及東河 (East River)兩岸的風光,亦可欣賞日落的景致,好不愜意!

 The Juilliard School building, Broadway and 65th Street View.JPG The Rose staircase  from 65th Street to the entrance of The Juilliard School Dorm.JPG IMG_0894.JPG  

 

世界聞名的茱莉亞音樂學院位於曼哈頓上城區
該校不論在音樂演奏或是舞蹈表演在美國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茱莉亞音樂學院是許多音樂及舞蹈夢寐以求的第一志願
過去有許多的好萊塢電影都曾以茱莉亞音樂學院為主題
甚至選為拍攝的場景!
(ex. “留住最後一支舞” Save the last dance 就是在講為了考取茱莉亞音樂學院的辛苦過程)

IMG_0901.JPG IMG_0908.JPG IMG_0911.JPG  

到茱莉亞音樂學院請在66街地鐵站下車喔。這一個地鐵站距離學校大約一分鐘不到,交通相當方便。地鐵旁邊就是Broadway,街道兩旁都有販售日常生活用品的商家。

學校門禁森嚴,出入都需要透過刷卡,不論是上課大樓或是宿舍,固定都會有學校警衛駐守,相當安全。學校的舊生,一般是可以直接由正門進入後再通過門禁關卡,ELS的新生剛抵達時,因為還沒有卡片,所以會由左邊樓梯上樓後,直接由2樓進入學校,再來ELS的老師們會帶領學生熟悉學校環境囉。

IMG_0922.JPG IMG_0935.JPG The corner view of The Juilliard School building where the ELS classes are held.JPG  

茱莉亞音樂學院的對面就是林肯中心 (Lincoln Center),廣場中不定期會有免費的表演可以觀賞。除了免費的表演外,還有許多展演廳 (Lincoln Center of the Performing Arts, The Film Society of Lincoln Center, New York City Ballet) ,來到這邊除了可以增加英語能力以外,還可以增加文藝氣息 : )

 IMG_0857.JPG IMG_0858.JPG IMG_0859.JPG  

一般的ELS上課教室,可以看到黑板上佈滿了五線譜,以及一台鋼琴,有種要開始上音樂課的感覺 ^^ ELS的教師都相當專業以及熱心,除了上課教學外,也會提供小遊戲,增進同學們的彼此的熟悉度以外,也可讓學生更快融入課程,專心學習,真的很貼心喔。 一般的教室都不大,大約有12-15個座位,如此同學及老師的互動也會比較密切。
 

IMG_0879.JPGIMG_0870.JPG IMG_0871.JPG IMG_0873.JPG

IMG_0875.JPG    IMG_0880.JPG IMG_0883.JPGIMG_0884.JPG

ELS 的學生宿舍位於茱莉亞音樂學院的11樓,出入一樣需要通過刷卡才可以。一般來說,一個套房,共有4個房間,3套衛浴,總共可住8位學生。房間皆為2人一室,桌椅有各有兩套。隨不同房間的位置,可以觀賞到不同的曼哈頓景觀。能夠提供這麼好的住宿環境,再加上又是On-campus的宿舍,在所有紐約市中心的語言學校中,就屬ELS
 

 IMG_0695.JPG IMG_0701.JPG    

IMG_0955.JPG IMG_0962.JPG  

IMG_0974.JPG IMG_0977.JPG  

沿著學校66街一直往東步行

,就可以抵達   中央公園了。中央公園兩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博物館及美術館可以增廣見聞,逛累了可以進入中央公園裡休息,在裡面野餐、與三五好友聚聚聊天、運動等。

 

紐約市地鐵:

-          單程票(單張): $2.75

Metro Card (簡單說就是加值的悠遊卡啦~ 初次購買,需加$1卡片費)

 -          單程票 $2.5

-          7日無限卡(可無限次搭乘地鐵及公車): $30

-          7日無限卡-快速巴士(可無限次搭乘): $55

30日無限卡(可無限次搭乘地鐵及公車): $112 

延伸閱讀:

ELS Juilliard 分校介紹: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camp_detail/11
ELS Language Centers: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