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先生

非常感謝廖先生的分享
繼ELS芝加哥分校之後, 為了想體驗不同的城市
廖先生轉學至ELS華盛頓DC分校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上課地方不大,但學習環境不錯。老師也很熱心,有問題都可以找他們談談。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教學方式,文法那些其實沒很注重,感覺帶過去,然後同學們討論。這裡的教法,著重於用"英語"發表意見
 
Q:喜歡美國的教學方式嗎?
如果初學者,是不太適合美式教法。因為要花更長時間去學習,和適應。但是如果英文有點程度的話,倒這邊到可以有所發揮。
 
Q: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會不會太困難或太簡單?
書本內容課程有點不貼目前生活化,聽說這教材已經沿用好一段日子了。困難或簡單,看個人英文能力而定吧!
 
Q:假日時有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這邊學校活動並沒有很多,大都都自己計畫旅行。從這邊到紐約,搭灰狗巴士不塞車,四個小時左右會抵達。
 
Q: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目前約一百人吧!不是很確定~但阿拉伯人占了一半左右吧!他們缺席率蠻高的...其餘各國家都有一些~
 
Q:住宿內外環境如何?
寄宿家庭不推薦,因為離上課地方都蠻遠的,有些還要搭公車再搭捷運,時間都耗在坐車,回寄宿家庭又沒有地方跑,因為在郊區,這
是我的體驗。但校外公寓宿舍,就蠻方便的了,雖然也許要跟室友擠一間房,但就是交通方便,到哪都行。缺點,就是貴了點。
 
Q:覺得自己的英語有進步嗎? 那方面進步較多?
語法架構,和講話完整性吧!
 
Q:整體環境,有任何需要改善的地方?
跟紐約和芝加哥比較起來的話,D.C.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安全,但半夜還是別一個人亂晃。每周的交通費,累積下來也蠻嚇人的,住公寓一天來回,
至少也要四塊錢,住寄宿家庭遠點的話或許一天需要到10塊錢......
 
Q:給其他學生的建議? 或值得推薦的地方?
有點英文基礎再來吧!這樣比較不會那麼吃力,進步也能比較有成效。D.C.就博物館,白宮,國會大樓...旅遊書都找的到資訊!!


相關連結:

分校簡介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dc.htm

我要報名: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