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依宸的分享~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學校吸引我的地方像是很方便就可以去DOWNTOWN 和辦了很多有趣的活動,像我還有去學校玩飛盤(是在足球場的場地哦!!)

至於改進的地方可能就是教室跟教室的距離有點大每天下課真的都是在狂奔!!


ELS Portland.jpg  
 (飛盤場地~)

 
 Q:寄宿家庭生活如何呢?跟家人相處/環境/飲食/生活習慣等

我的HOMESTAY的家人都很親切有爸爸媽媽跟姐姐還有一隻貓跟狗J

他們都會很主動的跟你聊天,當你表達不出來的時候也會幫忙你,可能我的HOMEMA是老師,所以他都會在我寫作業有遇到問題的時候幫忙我,順便幫我修改!!!

飲食習慣的話他們一家都是素食主義,而且很注重有機的食物,所以像是早餐吃的麵包等等都是他們自己手工做的,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習慣素食,但是限在回台以後就還蠻想在吃吃看的,因為真的對身體很好!!!

ELS Portland 1.jpg  
(我的HOMESYAT FAMILY 來送機的合照) 

 

Q: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學生有一大部分都是阿拉伯人,再來是日本跟韓國!這些佔大多數

ELS Portland 2.jpg  
(上面:是班上的同學和老師,下面:是我的韓國跟日本好朋友J)
 

Q:華人學生部分,你覺得這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嗎?

我覺得不會,在分班以後,班上只有我和另外一個大陸人是講中文的,可是我們很少被分在一組所以根本沒有時間講中文!! 

 

Q:你覺得在學習過程中,你的英文有進步嗎?有學習英文的小撇步嗎


當你在一個環境是你必須一定要講英文才能表達的時候,我想你就只能一直努力!雖然一開始你可能會害怕開口,可是當你要點餐、當你要回答問題時,你都必須要開口。那你也只能要求自己要進步。
 

Q:這一次的遊學過程,跟你當初預期的有落差嗎?

沒有什麼落差反而還更好玩!!我現在已經有再想我明天暑假有想去哪邊遊學了因為我覺得我的觀感變得更寬,我也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

 

Q: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或有什麼話想對有興趣前來的學生說嗎?

不要害怕交朋友,也不要害怕開口說話,像我在這邊很巧的遇到一個韓國女生還跟我同一天生日,我們也變成好朋友還都一直有聯絡J

~~~~~~~~~~~~~~~~~~~~~~~~~~~~~~~~~~~~~~~~~~~~~~~~ 

看完這位同學的分享,心動了嗎?

延伸閱讀:
ELS波特蘭分校下一篇心得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post/212012258
美立達顧問群拜訪ELS波特蘭分校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post/212008565
ELS波特蘭分校
資訊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1&lan=
ELS波特蘭
分校資訊 http://www.applyels.com.tw/branch/detail/56
ELS Language Center http://www.applyels.com.tw/
ELS波特蘭分校照片分享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ztousa&book=47
學生心得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eztousa&search=Portland&search_title=1


我要報名:

美立達留學遊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