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Chen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Ans:交通:很方便 位置:校園有點大,有時候要換教室需要用快走的

但校園十分漂亮,當作運動也不錯。 設備:大致上還不錯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Ans:每個老師有她教的方式,亂中有序,教到後來會發現老師真的很用心。
如果被分到對的等級,教材就會挺適合的。 

Q:課堂作業都做些什麼呢?大約都花多少時間?
Ans:課堂作業:老師馬上教馬上請你練習甚至回答。
回家作業:作業大致上不難,但是需要花時間用心寫,大致上每樣作業不超過一小時。

Q: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
Ans:去知名景點參觀,或者嘗試他異國料理。有時候會參加一些社團的活動,社團都會寄資訊讓我們知道。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
Ans:校園很漂亮,喜歡美國老師的教學方式。

Q:寄宿家庭生活如何呢?
Ans:很好,他們都會關心我們。有時候還有詢問我們比較喜歡吃什麼東西,也會煮飯。
有一次她問我暖氣夠溫暖嗎?我說還是有點冷,結果他隔一天直接買一台新的給我。

Q:班上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Ans:12個左右 有一半是沙烏地阿拉伯 有韓國、日本、中國和台灣人。

Q:華人學生部分,你覺得這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嗎?
Ans:影響不大,最主要是敢不敢講。

Q:你覺得在學習過程中,你的英文有進步嗎?有學習英文的小撇步嗎?
Ans:有進步,最主要還是要敢講與功課都要認真做

Q:生活開銷如何?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
Ans:900元

Q:這一次的遊學過程,跟你當初預期的有落差嗎?
Ans:進步的比想像中還要快

Q: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或有什麼話想對有興趣前來的學生說嗎?
Ans:UW老師真的很棒,校園也很漂亮。
來到這裡就真的是要(一)到(五)用功讀書與寫作業,六日就好好安排出去玩。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9&it=1
UW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367376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