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Laetitia,便對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雖然她的話不多,但相較其他同年齡學生,她顯得對自我要求較高。

在一路的申請準備過程中,雖然難免遭遇到困難及挫折~

但讓我們很慶幸且引以為傲的是Laetitia總是能勇於接受挑戰&突破自我潛能。

最終申請結果出爐! Laetitia不負眾望,順利申請到她的第一志願學校!!

Laetitia, 恭喜你這半年來變得更加成熟&更加有自信。

我相信妳只要繼續努力, 未來必能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Laetitia媽媽

  決定讓心愛的女兒離開自己身邊是一項不捨,但也不得不的選擇。

我希望女兒能跳脫台灣教育的氛圍,在美國的教育體制下,自我發展得更好,走出更寬廣的人生!

  但七年級兩週的法國交換學生經驗,讓她明白:”離開父母,一切生活變得相當艱難。”因此她用消極的抵抗,不寫essay,不準備托福,來阻礙美國中學的申請。

  其間April Ruthy耐下心來鼓勵她,先拿到入學通知,總是多一個選擇的機會,再決定成行與否。就在Research學校的過程中,她自己喜歡上Emma Willard這所學校,成為Emma girl是她的心願。加上今年二月份柬埔寨的社區服務五日行,她發現自己不但變堅強了,還行有餘力去幫助農民,讓她對離開父母獨立生活一事,不再排斥且深具信心!因此當三月份接到Emma Willard的入學通知,她的決定是自然而篤定的。

  真心感謝AprilRuthy一路相伴,策略成功,讓我在這過程中和女兒的溝通互動更親密,而女兒也自我成長了許多!

  由衷感謝美立達提供的協助!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