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969989.jpg 1362969990.jpg  

我覺得學校的優點就是空氣很好,老師人都很親切。我覺得學校很棒的系統就是每天會有不同的helping center。 禮拜一和四會有writing center,可以去和老師討論英文功課或是文法。禮拜一和五則是有math tutor會有數學小老師教。禮拜三和禮拜天就會有English Program ,也可以問一些問題。這些課外的幫助就對我還滿有效的。學校偶爾也會有些小驚喜,會辦一些活動讓我們有個day off更勝者,學校會辦一些好吃的東西在特定的日子裡。

至於,學校的缺點就是實在是太偏僻啦!有可能是因為我預期的心理狀態是到了美國,所謂的假日我還是能夠自由自在的決定我要到哪裡去。可是在美國沒有車就等於是沒有腳,在都市也許還有公共交通工具,在學校那裡就只有小超商還是小超商。學校的伙食則是一開始還算不錯,可是久了就很容易膩口。 因為每天的食物都很油,要不就是起司漢堡火腿牛肉之類的。 我自認我還算好養(因為我很喜歡吃起司),有些中國人整個都是窩在房間不去吃了,以泡麵維生。 (泡麵很重要,另外還有就是微波飯)

我覺得這一年來在美國學到了很多事情,像是不同的文化習俗或是一些特有的美國精神。我覺得美國人很現實,但是換個角度想就是很實際,像我們上生物課,就是真的要做實驗,全部都自己來。然後老師也會依照上課的內容帶領我們不一樣的體驗。例如,突如其來的校外教學或是解剖牛的腎臟和羊的心臟。總覺得出國一趟學到的經驗很寶貴,不單單只是在課上學到的和我室友的點點滴滴,就算有摩擦但是還是很快樂。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到住宿,室友會互相幫忙、安慰和監督彼此,我會幫她考試前加油打氣,而她則會幫我處理一些在生活上我不懂的事情。我原本是期許自己在美國要更獨立,雖然我的個性很容易就有很多朋友幫助我(並沒有特別的獨立)。但是我覺得經過這一年來,我變的比較強壯而且懂事,美國是個很棒,可以學到很多的國家。

Gould Academy  即將升12年級   曾同學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2768621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