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ver  

陳同學在美國先後待了三間學校,
先是ELS Denver,再來是ELS Portland,最後在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們今天先來看看陳同學對ELS Denver的評價,
明後兩天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其他兩所學校心得喔!
請大家拭目以待!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學校在社區大學內,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環境方面還ok。該有的都有,只是中午餐廳比較擁擠,還須排隊。要到外面吃基本上沒有車是半不到的。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比較著重在課本的學習。但因為學生數比較少,所以每個人都很有機會可以發言。

Q:喜歡美國的教學方式 

喜歡,上課很歡樂,因為大家都很勇於表現自己的意見。

Q:喜歡課程安排內容會不會太困難或太簡單 

像剛剛提到的,因為比較注重在課本上的內容,所以課外一定要積極跟外國朋友互動,才會有明顯的進步。

Q:假日時有做些娛樂活動(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跟朋友出去居多。每學期結束都會有3-4天時間旅遊,最遠曾到過佛羅里達。

 Q: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都是些國家的學生

大部分是阿拉伯人跟中南美洲的人,日本學生有增加的趨勢。不太知道確切比例的多寡。

 Q:住宿內外環境如何?

剛搬到丹佛的前幾個月住homestay,我覺得丹佛的homestay環境素質很高,感覺房子都很新。唯一的不方便大概就是搭公車到學校,通常都需要花上半小時至一小時。

Q:覺得自己的英語有進步那方面進步較多?

有,口說方面進步了。

Q:整體環境有任何需要改善的地方?

學校設備感覺比較沒那麼新,預算可能也比較不足。

Q:給其他學生的建議得推薦的地方?

交通工具比較不方便,一定要先看好公車時刻表,不然錯過一班,下一班又要等上一小時了。但是丹佛真的很美,尤其是冬天下雪的時候。整體讓我覺得很舒服。

Q:當地消費如何房租 州稅 餐費

比起其他大城市,這邊相對便宜許多。

 

延伸閱讀

分校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32&it=1
其他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search/denver/1
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