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  

 

我兒子在八年級時透過美立達升學顧問公司的推薦,參加了美國高中的Summer Camp,
暑假後孩子決定留下在該校升讀中學,因已逼近開學時間,申請相當緊迫,全靠美立達幫忙而順利就讀該所高中。

到了11年級時, 學生功課繁重,加上美國升學制度複雜,家長又忙於公事,
決定再次委託美立達幫忙申請大學事宜,在整個過程當中,美立達顧問全面的指導和提供專業意見,
全面評估學生的長處,指導寫作方向和注意事項,老師推薦信等的選擇方面,
一直到學校的申請規劃和最後挑選學校的決定,對這整套指導,我們非常滿意。
於是,我們順利地在12月就已經收到大學錄取通知,而且是超過了預期的申請目標。

 我們非常高興,激動,也以孩子為榮! 
最感謝的是美立達的顧問老師和工作人員的專業和細心指導,讓孩子在申請大學的路上進入了理想中的好大學。


David Lu

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