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學校校名:Portsmouth Abbey School (朴茨茅斯修道院學校
目前就讀年級:Grade 8 (8年級) 
學生姓名:Celine Chou 



·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美國寄宿中學夏令營。

 

·        我之所以會想參加夏令營是因為這可以當作我今年9月份要去讀正式美國寄宿中學前的準備和預習。參加夏令營有助於增長我的英文能力,像是聽、說、讀、寫。

 

·        因為去是令營,所以當然是夏天,而且非常熱!但有時候還是會有風拉。只不過要冷的時候,就超冷。至於安全,是沒有甚麼需要擔心的,因為老師一直要點名,所以也沒辦法跑到哪裡去。學校有類似便利商店的地方(BOOK STORE),裡面主要賣的是繡有學校名字的一些用品、文具,也有賣女生的必備用品。還有如果有甚麼急需而BOOK STORE沒有賣的話,老師會幫我們去買。

 

·        其實在那裏沒什麼挫折或壓力,頂多就是看電影沒字幕就這樣吧。(P.S. Celine TOEFL 成績80以上)

 

·        學校就是早上上課,下午做一些非學術性的課程,像:美術、體育、釣魚、野外求生、帆船或海洋生物等。教學方式比較活一點,沒有特定的課本,要我們用腦筋思考。上課方式也很有趣,比如用電影讓我們了解美國歷史。我是蠻喜歡這種教學方式,雖然這樣有些功課就變得難一些。我喜歡他們的課程安排內容,而我選的課是ESL和美國歷史。ESL的課程其實沒有很簡單,但有很困難部份,而且有幫助到我的英文。至於美國歷史,在功課不多的情況下,他其實不難。但在有一點功課時,它就有點麻煩了,因為只要有這堂課的一天,我們就會有作文要寫。所以我們每一天都要寫作文,小考也是寫作文。

 

·        假日時,我們會去看展覽,也有去玩雷射漆彈,超好玩的。不過我們去最多的是逛街,讓我逛到有點膩了。或許有其他活動,但我不記得了。

學校的環境很好,老師和同學也很好。宿舍的功能很齊全,像洗衣機和衣架…等。為一需要改進的就是,宿舍要有冷氣!除了這個缺點以外,學校及近完美了!

外國人很多,至於美國人也有站1/3了。台灣人加我只有三個。要說亞洲人,主要都是大陸人。我最喜歡夏令營的原因是我交到好多新朋友,也學到許多知識。如果有機會,我明年絕對還要再參加。我會想就讀夏令營學校的正式課程,可是我已經申請了別的學校。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2768621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