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見黃同學是陪她在台北與時尚設計商業學院(FIDM)的學校代表會面。她雖然害羞的跟學校介紹作品,但眼神和語氣充滿著對設計的興奮和熱情。在台灣準備一陣子雅思後,她決定去ELS加強英文來抵免FIDM的入學雅思成績。為順利趕上秋季班,她在ELS期間全力衝刺英文,聽說連跟講中文的同學們也用英語交談恭喜她獲得FIDM錄取,我們也期待未來看到更多她的設計作品。

pic 1.jpg

pic 2.jpg

在好萊塢ELS分校就讀真的是蠻好的體驗,因為會看到形形色色不同的人來這裡追求自己的夢想,就連我也是,每天搭公車上下學就走在星光大道上,看人來人往的對好萊塢懷抱夢想,你不由得也跟著振奮起來。

pic 3.jpg

pic 4.jpg

很久沒有踏進學生生活的我,對於一切都感到很新鮮,剛開始的第一個月我處處都很乖很小心,但到頭來發現,美國要的不是你乖乖聽話不發表任何意見,而是需要的是你抱持自己想法看待任何事情,這大概是與台灣最不同的上課模式,你不能只是坐著聽課你不需一直回答問題,你必須靠自己留給老師印象得到分數,好萊塢分校的老師們人都非常的好且幽默,遇到問題什麼問題他們都會為你解答,所以不要害怕。

20170814_170816_0028.jpg

pic 5.jpg

同學來自很多不同的國家,列如土耳其.俄羅斯.哥羅比亞.義大利.法國.非洲日本.越南.韓國.中國等等的,每個文化都很不同但我想交朋友不分國籍,我們常常用廚藝比賽來交朋友,雖然我不住在宿舍但常常同學們會邀請我去宿舍玩,週末時宿舍很常會有小派對幫誰慶生或者歡送要離開的同學,我覺得在ELS很像一個大家庭也很溫暖。

pic 7.jpg

pic 8.jpg

切記酒量不好勿跟俄國同學喝酒

pic 10.jpg

pic 11.jpg

20170814_170816_0025.jpg

ELS四個月裡頭進不進步都要看個人的努力,但我想說的是四個月裡面我沒缺席或者遲到一堂課,每天累歸累但收穫也會蠻多的,以前我不太敢發言到畢業時老師認真的覺得我的改變很大替我開心,從原本寫作不太擅長到畢業時也可以寫出完整兩頁的文章與自己的觀點,要離開時還覺得要與大家分開有些難過,不過呢和同學們還是會相約一起出去等等的,即使畢業在這裡可以交到一些朋友真的很開心,到達自己的目標也很有成就感,下一步就看自己怎麼規劃了。

 

延伸閱讀:
ELS好萊塢分校資訊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162&it=1

http://www.applyels.com.tw/branch/detail/162
ELS好萊塢其他學生心得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post/460008058

ELS 好萊塢分校顧問心得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post/405339754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post/427448042

Talk Club logo

美國留遊學專家,就找美立達留遊學中心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 Hollywood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