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988235.jpg

Mercersburg Academy一直是我們美立達很推薦的夏令營
專門為各英文程度學生設計的ESL課程..讓我們所有的學生都學得充實又滿足
因為學校非常用心地設計課程以及各項活動
每年參加完的孩子們,都跟我們分享了好多在夏令營發生的事情
看著他們細說著美好的回憶,和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朋友在營梯結束時的難分難捨
我們心裡也著實感動
我們想..這麼一個特別的夏令營,一定會是他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

以下是Fanny的心得......
她很用心且在營隊受益良多
大家~~~和我們一起感動吧!
 

夏令營學校名稱: Mercersburg Academy

學生姓名: Fanny Wang

就讀年級: 11年級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夏令營,也是我第一次去美國。參加夏令營的目的則是想讓我獨立去適應外面的環境,學習自己解決問題。一開始,我覺得自己會交不到朋友,因為我話不多,尤其是用英文講,很害怕自己犯錯;但是當我一到那邊就覺得講英文沒什麼不好,因為大家都跟我一樣是第二外語,所以開始不怕犯錯。也因為我肯開口說話,別人也會主動來找我聊天,而不是被孤立的放在一邊。在學校裡環境會給我一種很放鬆的感覺,沒有像台灣那麼緊繃,學習也變得比較開放。一般在台灣的學校裡,我們學英文的時候就只有一堂英文,但是在那邊,他們把英文細分成文法、演講和寫作,這可以讓我們知道自己出錯的地方在哪。在文法課,老師會教到怎麼用詞才會讓文章讀起來比較順,其中也有讓我們練習到托福。演講課,老師會教你怎麼樣才能自然的在大家面前演講,還有要如何在台上自我發揮而不是讀著一張稿子;其中,老師也有讓我們做議論演講,讓我們掌握對方的論點加以提出及聲明自己的看法和論點。寫作課,老師讓我們自由發揮,想像可能會發生的事然後再寫成文章。另外我們還有上歷史課以及美國文化課,在歷史課上,老師並未讓我們記下年份,只要求記住發生的事;這裡的歷史課讓我覺得很有趣,我在台灣並不喜歡歷史,甚至非常討厭,不過在那邊上歷史課讓我對歷史有新的看法;我們學了亞特蘭提斯、奴隸和共濟會員等等的課程,這些都讓我非常感興趣。至於文化課就沒那麼吸引我,但是其中有提到很多在美國一定要知道的小常識,也在我們要去紐約觀光及逛街之前做了個小介紹。在第一個禮拜,都會覺得有點陌生,但是在第二、三個禮拜就會開始和大家熟起來,話題也越來越多;到了第四個禮拜就是我出問題的時候,我開始和大家變得沒話說,發現了這個問題之後,我就開始去找朋友尋求幫助,想知道是不是自己出了什麼問題,很慶幸的是我跟我朋友談過以後,我恢復正常然後又和朋友熱絡了起來;到了最後,會因為沉浸在夏令營所製造的美好時光而捨不得離開,五個禮拜就像一個禮拜一樣很快就過了。在那邊,我學到了不只有英文,還有怎麼建立良好的友誼;我在學校朋友不多,但是到那邊我卻可以跟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變得很熟,也讓我知道原來自己的交友範圍不只在一個框裡,此外我還交到了很多男生朋友,因為我待在的地方,女生和男生都分得很開,不會常常走在一起,所以這點也是讓我很高興。由於夏令營的結束,我們都要回到自己的國家,所以大家在臉書上建立一個社團希望可以繼續連絡,到現在為止,社團裡天天都會有大家的瑣碎小事被放在上面,就是希望我們可以繼續連絡;在社團的成員名單裡還不只有學生,其中也包括了我們的TA以及老師們。這次的經驗會讓我想再參加一次夏令營,而且大家還想約下一年繼續在Mercersburg Academy夏令營見,但是我想我不會參加了,因為我要開始拼成績了;不過這次的經驗真的給了我一個美好的暑假以及難以忘懷的回憶。  


1362988236.jpg 1362988237.jpg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美立達歷屆榜單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關於 Mercersburg Academy學校資訊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