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 - 伯斯
 

IMG_8541.JPG

顧問從溫暖的布里斯本來到了西澳的伯斯,這天的氣溫約9度而且一早就下著大雨,著實是冬天啊~美立達顧問今天來拜訪Kaplan伯斯分校。中心主任還打趣的說我們很幸運,難得碰到一年中少數的下雨天XD  

學校是一棟獨立的兩層樓校舍,從免費搭乘的RED CAT公車站走到學校不花5分鐘。一進門左手邊就有一間教室,同學們正在進行上午的課程。教室外的佈告欄上有當月的校外活動介紹和報名表,其它公共區域也張貼著例如選修課程介紹,尋找室友和打工內容的資訊。這兩層樓裡設有教室,圖書室,電腦教室,兩個寬敞的學生休息區,佈告欄和各種旅遊資訊。學校也貼心為打工的學生提供夜間課程喔~

IMG_8536.JPG

IMG_8538.JPG

顧問最喜歡中心的學生交誼廳,諾大的空間讓人可以好好放鬆。一樓走的是搭配Kaplan主色的藍色調,二樓則有大片落地窗可以欣賞街景。中心也會定期安排旅行社來跟同學介紹最新的旅遊資訊。二樓的其中一面牆就完全規劃為旅遊資訊區,看上面琳琅滿目的活動就知道伯斯絕對適合喜愛戶外活動的學生來探訪。畢竟除了學習英文之外,體驗生活和參與當地活動也是認識一個國家的重要一環!

IMG_8537.JPG

 

主任說目前學校的台灣學生非常<少>,全校90幾位學生中只占4名!生活消費也比起東澳大城便宜,可找到一週$150澳幣的3-4人合租公寓。學生可選擇住在伯斯市郊,除了便宜,住宿環境好之外,通勤上下課也很便利,連中心主任也是每天搭公車上下班。除此之外,這裡的氣候沒有東澳潮濕,所以夏天雖然溫度高卻不難受。台灣到伯斯的距離也比東澳近,雖然沒有直飛航班,但如果與飛東澳同樣都要在東南亞城市轉機的話,來這裡比較近也與台灣沒時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