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陳同學的分享!

陳同學暑假結束回台灣後馬上投入繁忙的課業,至今卻也沒忘記要與我們分享他在美國遊學的心得

雖然他只有去一個月,但看的出來這趟旅程他收獲良多!也祝福陳同學的學業蒸蒸日上唷!

陳同學照片分享十一月十三日2013年

2013/11/13來信:

Miranda 抱歉   

我延了超久才把心得寫好

謝謝你 在我去美國前對我的幫助

下次有機會  我會再找你幫忙的

謝謝

 


我這個暑假於20137/22,就讀於美國ELS Language Centers – Charlotte(Queens University)

在當地花費沒比紐約貴,夏洛特當地的稅大概美金X0.07,這價位其實還ok,吃的話其實美國各地價位都差不多。

學校位於靠近市區的位置,學校旁有很多餐廳供你選擇,有中國、墨西哥、義大利料理等。(吃的部分不用擔心)

學校整體素質都還不錯,老師對你會很親切,不懂的地方會很有耐心地教你。

老師全英文教學,有別於台灣英文老師教學方式。美國課程裡,包含了戲劇、寫作、閱讀、字彙課程等,讓你學習到很多豐富的課程。

我覺得等級105課程對我過於容易,字彙、文法方面過於簡單,但戲劇、說話課程倒是讓我學到很多,讓我跳脫對於台灣課程的乏味。

我假日有跟美國的親戚去GRANDFATHER MOUNTAINMYRTLE BEACHOUTLETSupermarket等,我在夏洛特過著還不錯的VACATION,也跟外國朋友出去吃吃飯,烤烤BBQ這是個很好的回憶。

學校裡分級的話大概有快100人吧(我猜的)

我們班有13人,來自泰國、日本、韓國、杜拜、巴西、哥倫比亞,我與他們相處還不錯,她們人都不錯,回台灣後還有再跟一些外國朋友聯絡。

我覺得我英文進步很多,尤其在聽說讀寫這些方面有很大的進步,跟外國人聊天可有有很流利的方式去溝通,讓我覺得去一趟美國擴增眼界是值得

的。

 

 

延伸閱讀:

夏洛特皇后大學學校資訊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2_detal&s_id=11&lan=
ELS學校資訊: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detail/18
ELS學校資訊: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18&lan=
ELS Language Center:http://www.talkclubtaiwan.com/index.html

我要報名: 台北 02-23884606 高雄 07-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 Charlotte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