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季節即將到來 該報名什麼課程?去什麼地方遊學?成為大家共同的話題

美立達留學遊學中心將從三月份起舉辦系列講座 提供給有意出國的學生做參考

活動現場都會有經驗豐富的顧問提供他們親身的經驗 協助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

PS. 因場地限制,將依照報名順序安排座位,諸多不便請見諒

~~~~~~~~~~~~~~~~~~~~~~~~~~~~~~~~~~~~~~~~~~~

台北場:

Week1
3/2(五): 踏出遊學第一步:找出屬於自己的學校 (美國主要城市簡介)

Week2
3/8(四): 遊學金金要計較:幫自己省出零用錢 (美國西岸城市介紹)

Week3
3/14(三): 住宿怎麼選:宿舍/寄宿家庭/校外宿舍大PK (美國東岸城市介紹)

Week4
3/20(二): 自助遊學VS.遊學團:倒底那個好?(美國名校簡介)

Week5
3/26(一): 美國遊學最好 “玩”:Hollywood電影的影響 (美國必遊景點)

時間: 6:00PM-7:00PM

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

           天成商業大樓,台北車站M3出口

1. 來電 02-23884606

2. EMAIL: service@go2travel.com.tw

(來信請註明姓名. 聯絡電話及要報名的場次)


嘉義場:2012美國加拿大暑假夏令營講座

時間:2012/3/16 (五) 晚上6:00

地點:嘉義市仁愛路508號   Market Place市集餐廳

預約報名電話:07-2228380

EMAIL: service@go2travel.com.tw

(來信請註明姓名. 聯絡電話並在信件主旨註明"嘉義場")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