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這是第幾次參加美國寄宿中學夏令營呢?

第一次

  為什麼想參加夏令營?

想體驗美國住宿中學學校環境

  學校整體環境如何?(如氣候,安全或便利性)

夏天氣候宜人,但聽說冬天積雪很深。學校設備非常好,應有盡有,校地廣大,風景漂亮。學校在一個小鎮,學校離費城開車一小時,離紐約兩小時。食堂幾乎都吃一樣,吃久會膩。

  有遇到挫折或壓力嗎?如果有,是如何克服的呢?

我覺得我沒有挫折或壓力。但如果有,可以找同學或找老師幫忙,那裡的老師很和善。

  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如戶外上課或校外教學)?與台灣的教育有何差異?

那裡每天只上六堂課,中間沒下課,屬於跑班制,早上9點到下午2點半,中間也沒有午休,每天下午3點就要去運動或活動到5點。晚上有自習課。

  喜歡美國的教學方式嗎?

還蠻喜歡的,比台灣輕鬆太多

  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會不會太困難或太簡單?

由於是ESL 所以都教的蠻簡單的。課程內容是每週都有一個主題,那週都課會跟那個主題相關。

  假日時有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每個星期四會去一個地方玩,有時候假日也會,每個假日會帶你去超市補給。也會有自由時間,可以去運動、交誼廳或待在房間。每個星期天晚上會放電影,然後叫你寫心得。

  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學校環境和體制是最吸引我的地方。而太多中國人是需要改近的地方。

  夏令營中,美國當地生多嗎?台灣人大概有幾人呢?

夏令營沒有美國學生,台灣有四個。幾乎全部都是中國學生

  最喜歡夏令營的原因?

我喜歡那裡的環境,也喜歡每天都有運動

  明年還想再參加夏令營嗎?

不會吧,明年已經讀美國的學校了

  會想就讀夏令營學校的正式課程嗎?

不會。(已申請上別的正式課程了)

  其它(其餘覺得很值得分享的事情)

聽說會去看棒球,害我期待很久,結果是去看小聯盟。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2768621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