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Tsai、目前在Tilton School的10th grade

 Tilton 1  

嗨 好久不見了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了, 希望你們能有一個happy new year.

我現在在中國和我爸過耶誕節假期, 學校也基本上能適應了,
我覺得這裏的教育方式很靈活,和我以往所接受的教育方式很不一樣,
在讀書的時候其實還是有一定的難度,不過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所以課業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的。
目前是上中級的ESL,預計明年就可以上一般的英文了。

學校目前有41位國際學生,其中大約19到20 位華人。其中有4位臺灣人,3位香港人和1位澳門人。
其餘的都是來自大陸的學生。目前10年級的學生只有我和其餘的3位香港人。
而九年級的只有1位臺灣的女生和2位大陸的學生。
除此之外還有不少的韓國學生,幾乎每個年級都有,之外還有幾名西班牙,加拿大的學生。
預計下半年還會有新的國際學生加入我們。另外這裏的美國人都很好相處。
在這裏讀書其實是很自主的,因為沒有人會去強迫你讀書,必須自己主動去讀。
這是我在美國3個月後的感想。我的新年新希望是下學期可以有很大的進步。

今年看不到101的煙火,希望你們能告訴我有多漂亮,希望你們也能有個愉快的新年。

Tilton 2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2768621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