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 Language Center 

ELS Language Center 於1961年在美國華府開設了第一所語言中心,建校四十幾年的歷史中,
以美國、加拿大計有40多所分校,是全球以校園為中心,規模最大的英語教學中心。
您可選擇校園環境或市中心分校,在美國您可轉學至各分校就讀,不需要額外繳費。
多年以來,我們有來自一百四十幾個國家超過數百萬名學生,他們深信我們的英語課程是學習英語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ELS籍由為學生提供絕佳的客戶服務,讓學生獲得物超所值的收穫。
課程從初級、中級、高級及精修共12級,每一級由一期四週的課程組成。

除了一般英語,尚提供多種選修課程:商務英語、美國成語、時事、發音、文法複習、字彙加強、演說與辯論。
此外,學校還提供青少年英語假期、青少年英語研習營、高級主管、航空英語等課程。
ELS 相對於其他語言學校最大的優勢:全美有超過550所大學、學院接受ELS密集英語班高級班結業證書取代托福成績入學,
因此學生無需托福成績即可進入大學或學院就讀。
此外,學生於就讀語言課程時,可獲大學申請諮詢服務,並有機會獲得大學學分或同時註冊選修大學課程。


為什麼要選擇ELS?

在美國設有四十幾所分校,其中有35所以上設於大學園內。
有五百五十多所美國學院、大學和職業學校都接受完成ELS等級課程的學生,免TOEFL®托褔成績。
ELS大學申請服務,是申請就讀於美學院和大學的捷徑。
ELS專用課本。
體貼的專業教職人員將幫助學生適應美國的生活方式、學習英語,並提供學校諮詢。
ELS安排的社交活動。
校內宿舍與家庭寄宿選擇。
超過四十年的教學經驗。


我們的優質服務

我們不額外收取任何代辦費用。不須預付學費,學費可以選擇到ELS才付,如有任何申請上的疑問,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台北02-2388-4606
高雄07-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