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第一次接觸美立達顧問約2年前, 希望我的孩子在美國升學上能獲得進一步的幫助, 當時有諮詢也有請教他們很多學校事宜。
之後諸多考量,因為孩子就讀外語學校, 同時也一直有外師家教協助, 最後決定自行申請。


很不幸的在去年3月放榜後,一間學校竟然都沒有錄取,此時我才發現事態嚴重,於是我想起了當時我找過美立達,回頭請美立達幫忙, 簽約成為兒子的申請顧問。
本來是沒有學校可以念,經過美立達顧問群協助之下, 聯繫了很多學校, 在去年九月也順利銜接到美國就讀, 這一路走來點點滴滴,實在是驚險萬分,關關難過關關過!

 

今年四月孩子在學校出了一些狀況,很謝謝顧問在週六的早上立馬幫我們處理, 到今天還同時跟學校聯繫溝通, 又順利解決了我們需要幫忙的事宜!美立達顧問在申請完成後, 還繼續協助我們是未曾預期過的,到現在想起這些過程的種種,內心充滿感謝美立達為我們的孩子所做的一切!推薦給你們, 也祝福他們生意愈來愈好。

 

美立達,謝謝您們!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美立達歷屆榜單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美國百大名校申請

 

blog_美立達廣告.jpg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