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正面臨青少年情緒轉折期,快升上相當於國一的七年級生了,二歲不到的他和三歲娃娃們唸幼幼班到中班,背頌及肢體動作均是快上他人,總是受師長疼愛,三歲定終身的口號和機會來到外僑學校唸書,會了多國語言,那麼所學的內容及唸書的氛圍和態度,若是和國內相比是讓我們不知該用擔心還是放開心一路在台灣唸到高中畢業?國外教育明白顕示,德智體群四育並重,特別是智能和體能競賽之奬項都是被頂尖名校優先録取的金牌令啊!,那麼我的孩子?我們主動參加比賽?學校培訓有這樣的機制?他的運動能力?音樂才華有?我的孩子在網路的遊戲能力超好,功課少壓力較少,小時候就是該玩樂,快樂的同年,孩子不斷被灌如此概念,但是這概念沒有錯!但問題是時代改變環境改變,而我和先生台灣死板教育下,加上個性並非熱衷於運動戶外活動的,無法持續且堅持的帶孩子走出去戶外。

      怎麼辦?就在此時請教了也是由美立達顧問群申請到Cardigan Mountain School的一位前輩哥哥,其母親蔡醫師告訴我孩子今年又透過美立達申請到Taft School,她提到Cardigan Mountain School這學校改變了他的孩子,在德智體群上造就一個優秀且自信心滿滿的孩子,更加讓孩子自信勇往極為優秀的Taft School住宿中學創造不凡的未來!
 
    可以?這個時候(四月底了)各校招生皆結止也都招生滿了,有念有願,努力去做一切都有可能!我坦白說電訪4所代辧公司甚至電訪學校招生組,回答皆是一致的~沒有,明年吧!而美立達顧問群卻回覆是有機會,我們試試,她們也和三所學校招生負責人電話談,美言孩子加上送進的孩子都是十分乖及努力進取,也加上蔡醫師這位貴人的大力協助,使得一切由不可能,轉為一句將孩子的申請表送過來吧,我們和孩子Sky面對面談談!美立達顧問也為孩子的口條給予教導及指正,在和面試官面對時,孩子表現超有信心的充分且愉快的提出孩子想要了解的各項問題,也對想要去的學校放下了擔心及壓力,轉為渴望,希望學校能夠發出入學通知,守候電子信箱。

    是的,我們如願了,選擇了CMS一個有十足信心且制度完善的學校90%上的住宿男子中學,不是唸書還有各項眾多的運動,頻繁的師生溝通及關心,另外一位同校美立達家長告訴我,學校鼓勵啓發了他的孩子,不怕面對挑戰,他們很感恩。

  在此,再次謝謝美立達中學顧問群們,若是沒有和各校間的友好,好的名譽,校方也不會在招生額滿下,再次開起門。感謝也再次推薦美立達留學中心。

顏太太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