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徐媽媽分享)

Michael2015年的2月提出要去美國唸寄宿高中的計畫,在全家經多次討論後達成共識,決定幫助兒子達成其出國唸書的願望。之後開始進行留學中介的接洽和評估,20158月經朋友紹認識了美立達留學中心。不像其他的留學顧問一開始給予孩子和家長綺麗的留學前景,美立達的留學顧問們先對孩子及家長進行非常客觀專業的評估和了解,並且很誠實地告訴我們評估的結果。從來忠言逆耳,Michael開始時一下子有點沒有辦法接受評估結果,因為在當時我們並不了解申請美國寄宿高中競爭的激烈和困難。但是我和先生冷靜下來細思美立達顧問所提的意見,其中打動我們的是陳顧問的誠實、專業和負責。

美立達留學中心是一條龍服務,由申請文件的準備、面試的線上練習和學校面試的安排、放榜前後對學生和家長心理輔導工作、入學前資料的填寫和學生簽證的申請等等都給予專業細緻的服務,一切都是有條不紊依計劃有序地進行。email skype視頻交流、即時電話溝通、兩岸間文書的快遞等,讓居住在蘇州的我們和美立達台北辦公室間毫無距離感,同時也有著家人般的親密感。

                  謝老師像親切的姊姊在Michael情緒不佳時給予安慰和鼓勵,陳顧問則像嚴格的虎媽要求Michael突破自我,無畏挑戰。他們兩人的配合對一位在高壓力下有些患得患失的青少年,真是最佳組合。這也是根源他們對孩子的了解和真誠的期望。

今年的9Michael進入了美國賓西法尼亞州的Wyoming Seminary School 就讀,學校位於Kingston是一個民風淳樸的寧靜小鎮,有家長戲稱之為金屯(村)。學校在學術上文理併重,在音樂和藝術上更有優異的表現。老師們對學生的細心關懷無所不在,秋季課程期中會有期中成績的通知和各科老師對學生的評價。今年的10月份來參加家長會和各科目的任課老師、社團老師、足球隊教練和宿舍生活導師進行一對一的面談,讓我能了解孩子在學習和生活上各方面的表現,同時也和老師進行教育理念的溝通和表達對孩子的期待。老師們竭盡所能地用我可以聽懂的英語,親切熱情地和我交流著,這是一次很美好的家長會。

這週末Michael即將飛回中國開始歡樂的聖誕假期,我坐在旅館的窗邊,望著雪花飄飄街道,回想著一年前的這個時侯孩子正為準備托福和SSAT緊張忙碌地做最後的衝次。而現在MichaelWyoming Seminary的運動場上奔跑吶喊和同學歡呼擁抱。在宿舍裏孜孜不倦的讀書寫作業,在圖書館查閱著美國選舉制度的資料,思考著如何在下次的辯論賽中擊敗對手。在校園各角落和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開心交往了解彼此的不同。他好奇熱情的探索著這個世界,他漸漸的不再躁動不安,他開始思考其人生所求為何,他開始留言給家人表達他的關愛。這一切一切的改變開始於美立達為他開啟的那扇門-來美國唸寄宿高中,非常非常感謝美立達的所有人為Michael所做的努力。衷心祝福美立達業務蒸蒸日上,能服務到更多有心出國求學的孩子們。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2768621

 

Talk Club logo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