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不斷地培養人才是讓一個國家長盛不衰的條件之一。雖然美國的國家歷史不是很長,但是在這片土地上卻有很多歷史悠久的大學,為美國乃至於全世界培育了大量人才。現在就來看一下歷史最悠久的十所高等學府吧!

1. 哈佛大學(馬薩諸塞州)

undefined

建校時間: 1636

哈佛大學簡稱哈佛,是最有名的常春藤大學之一,也是美國本土歷史悠久的大學。知名校友除了包括奧巴馬、羅斯福在內的8位美國總統,也有比爾蓋茨這樣的公眾人物。

2. 威廉瑪麗學院(弗吉尼亞州)

undefined

建校時間: 1693

這所學院得名於英國國王威廉三世和女王瑪麗二世。與哈佛一樣,威廉瑪麗學院也是常春藤名校。它是美國的第一所學院,也是美國第一個從學院成為大學的學校。美國國父華盛頓就畢業於這所學校。

3. 聖約翰學院-安那波利斯校區(馬里蘭州)

undefined

建校時間: 1696

聖約翰學院是美國的一所文理學院,它的前身是威廉國王學院。這所學院的教學制度比較有特點,被稱作鉅作great books制度,比較注重對西方偉大的哲學和文學著作的探討。

4. 耶魯大學(康涅狄格州)

undefined

建校時間: 1701

耶魯大學,簡稱耶魯,也是常春藤盟校的成員之一。有5位美國總統曾就讀於這裡。該校也是最有影響力的私立大學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不僅學校的學術水平美名遠揚,耶魯的校園也很美麗哦。

5.賓夕法尼亞大學(賓夕法尼亞州)

undefined

建校時間: 1740

這是一所頂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曾被評為全美最受歡迎的大學之一,是無數學子的夢想學校。它的建校者是本傑明·富蘭克林。

6. ​​拉維亞學院(賓夕法尼亞州)

undefined

建校時間: 1742

莫拉維亞學院是一所私立學校,位於賓夕法尼亞州的伯利恆市。在2002年至2007年之間,有七位莫拉維亞學院的學生被選為富布萊特學者

7. 特拉華大學(特拉華州)

undefined

建校時間: 1743

特拉華大學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不過它最初是一所小型的私立私立學術機構。人人網創始人王興曾就讀於這裡。

8. 普林斯頓大學(新澤西州)

undefined

建校時間: 1746

普林斯頓大學是常春藤院校之一,建立伊始名為新澤西學院。截至2015年,該校共誕生了41位諾貝爾獲獎者。著名經濟學家約翰·納什曾在普林斯頓大學任數學系教授。

9.華盛頓與李大學( 弗吉尼亞州 )

undefined

建校時間: 1749

這所學校位於弗吉尼亞州的列剋星敦的小鎮上。雖然該校人數不算多,但很有特色,課堂規模一般維持在16人左右。

10. 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州)

undefined

建校時間:1754

哥倫比亞大學簡稱哥大,位於美國紐約曼哈頓。哥大的新聞學院非常有名,它所頒發的普利策獎是美國新聞界的最高榮譽。李政道、巴菲特、奧巴馬等知名人物曾就讀於這裡。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