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231  

我叫Vivian。即將就讀Monte Vista10年級.

這個決定很突然,突然到自己嚇了一跳。嚇到絕不是因為覺得自己莽撞或是一頭熱的想出國,而是訝異自己竟然有勇氣踏出這麼大的一步。我和我效率高又友善的夥伴美立達顧問在短短一個月內完成了推薦信、作文、iTEP考試、面試…..等等申請學校需要的事務,一個月!!猜猜我是在什麼時候下這個決定的,答案是會考前一個月!也就是說我已經假設了我完全有可能出國讀書而放棄了會考,全心全意投入申請路程,直到會考結束的幾個禮拜。

結果我和顧問真的成功了!!我在午夜12:36結束了與Monte Vista的面試,約莫1點多人在美國的顧問傳Line興奮的通知我說我被錄取了!!!那個感覺真的無法言喻,就像是你買了100張樂透,一心一意想中樂透發大財的時候發現開獎號碼跟手中的樂透數字一模一樣的感覺!!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讓我在凌晨1點多本該睡覺的時間頓時失眠,這時我又突然想到領獎人站在台上致詞時的感謝詞。我該要謝謝誰呢?

首先謝謝美立達顧問,本來就很忙的你還要幫我處理這些有的沒的,這陣子真的辛苦了,沒有妳我也不可能成功錄取:)妳真的是個很優秀很友善又效率高的好拍檔!

再來是謝謝我爸媽,沒有他們的首肯我真的踏進美國都很困難,我會盡力證明你們的決定和我的決定是對的!

還有那些幫我加油打氣的同學老師們,謝謝你們聽到消息後叫我一個人在外面要加油,叫我要堅強點但是真的撐不下去就快回來。但是我想要說,我不會撐不下去,我就算咬著牙也要自己完成這一切,但還是謝謝你們,很感動,真的。

到了美國就要很努力了啊,語言文化生活習慣都有所差異,要馬上適應也是不可能的事情。我自認已經做好了準備,但其實還說不準,畢竟還沒去到那裡。但是真的要比一般學生付出更多的努力才有可能讓自己進步,才有可能得到成就不是嗎?老實說我從以前到現在對自己的英文成績一直很有自信,在班上一直維持在前幾名的英文,ESL還是A班的成績有什麼不好?但是後來在我考了Monte Vista要求的iTEP考試之後,我的心都涼了半截。沒過?怎麼會沒過?難是難,有難道連學校給的最低標都沒到嗎?沒辦法,只能再考一次了。第二次,剛好達到最低標。原來我的能力跟我想像中的相差甚遠,這讓我更有學好英文的動力,於是無論如何我一定要錄取然後前往美國達成我的目標。

現在是
6月初,我還有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準備要去美國的行囊,還有跟周圍的人道別。我相信我若肯夠努力,就能不負眾望的背著滿滿的收穫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