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S Riding 要用  

從一開始的迷茫變為有奮鬥目標,一直到現在,未來很多的事情大概都有一個努力的方向了。

最初和美立達顧問通過Skype面試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總覺得不知道每個問題的含義,特別懵。後來和顧問一起,每個月都一次又一次的改進,讓我覺得我真的在一步步地變好,在這個過程中變得更能從容地面對這些過程。高中申請其實是自我的重新審視,讓你發現你自己都不曾知道的那一面。

從前我是很迷戀於那些名校的光環,他們都高高在上,好像是所有人高中4年最好的歸宿。任何一本關於美高的書籍和資料都無不提及那些優良的學術氣氛,競爭、大學走向,仿佛那就是全部。看久了自然都會心動,這些也都會成為我們學習的動力。沒錯,他們激勵著我們向著那個標杆沖,他們是我們的夢。去校園面試的時候仿佛能看到一年之後在這裡學習時候的模樣。

往往這個時候受到心理落差很大。原以為學校會被我的熱情所打動,那些精心為著那一所Dream School準備的面試和說辭就在面試官象徵性地微笑點頭中結束。其實不甘心,其實還覺得可以有一些期盼,其實認為還是有被錄取的希望。那時一直是父母和顧問在不停地和我說快到考試了,加油啊,那是我一直堅強地後盾。

出結果的時候內心其實是崩潰的…….原來Dream School並不是那麼在乎你的那些引以為豪的小作為。那對於我來說是一段灰色的時間。現在決定去的學校Garrison Forest School是最早給我發拒絕信的之一。那幾天想了很多,甚至做好了再幹一年的打算。等所有學校差不多都塵埃落定之後,定了定心給每個被拒的學校寫感謝信,請求他們能夠給回饋,告訴我缺點在哪兒,起碼那樣我們也是明明白白地再見了。

現在想起來依舊是那麼地戲劇性。在被拒學校中,Garrison Forest同樣也是最早回饋給我的。面試官說她十分欣賞我的那些手冊和活動,唯一的考慮只是在於成績,願意重新讓Admission再做一次決定。與其他學校不同的是,Garrison Forest在校園面試中認識的美術老師在之後一直和我保持著聯繫,和我推薦了很多的相關書籍。

再一次收到Offer時,終於能明白遇到一個真正欣賞你的學校時多麼不容易。顧問那時候說,“我們一直覺得Garrison Forest是很適合你的學校”,我也終於能明白這些的深層含義。一所學校,不在於他有多耀眼奪目,只在於他們能夠真正和你一起喜歡上你所熱衷的事情,陪你一起走完這四年。

走到今天,都不後悔這經歷的一切。謝謝顧問和美立達,我一直很感激我們一起做的這些所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