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2021年申請, 沒有關係, 另一條申請入學加州大學方法 - 美國加州社區大學

 

DeAnza 說明會 (2)

ELS Silicon Valley 加州矽谷分校所在的Cupertino市,氣候宜人,夏天少下雨。ELS在加州有非常多所合作的社區大學,其中ELS矽谷分校對街的De Anza College,因為彼此就是「鄰居」關係尤為緊密,互動頻繁,有很多ELS學生在完成學術密集第109級之後,會直接轉入De Anza College。而在ELS矽谷分校就讀期間,ELS會安排社區大學參訪,未來有計劃在De Anza College或十公里外的Foothill College就讀的學生,很適合選擇ELS矽谷分校就讀語言課程,提早熟悉環境,建立社交圈。

 

美立達顧問於20146月再度造訪矽谷,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這裡的天氣有300天都是陽光普照,由於是高科技公司的聚集地,住宿費不算便宜,每個月平均也要美金1,2001,800,雖然交通非常的便利,但有更多學生會選擇騎腳踏車通勤。

 

以下分別簡短介紹Foothill and De Anza College,兩所學校已經合併為姐妹校嘍!

De Anza College

美立達顧問對於De Anza College這所學校的環境是相當喜歡的,國際學生成功轉學到大三及大四的比率為95%,全校學生共有23,0002013年的畢業生共有2,404,其中有727位學生成功轉學至加州大學系統(UC schools)的學校,而有1225位學生成功轉學至加州州立大學系統學校(Cal state)

De Anza College  

De Anza College1   

學校為響應環保,其中多媒體學習中心(Media Leaning Center)的窗戶可配會陽光的照射方向而自動變色,讓光源可隨時充足不用太去開燈,校園所栽種的植物也都耐乾旱,配合此地鮮少下雨的問題,又可以讓校園綠意盎然。加州歷史中心(California History Center)為西班牙式建築,保存了歷史文化,國際學生可一探其文化淵源。學校也不定期會繳請名人到校演講,像是在2014年,學生就有邀請台灣的寶島之春來表演呢!還有還有,學生可以免費停車。

De Anza College2  

De Anza College3  

Foothill College:

距離ELS矽谷分校十公里處外,學校整體感覺就像是college farm,算是加州社區大學中,漂亮的學校之一了!在加州所有社區大學當中,轉學率也是名列前茅,全校共有18,000名學生,其中國際學生只佔3,211位。學校重視老師的「教學能力」而非學術研究能力,在這裡會看到很多亞洲臉孔的學生,他們大多是日裔或亞裔美國人。

Foothill

Foothill1

Foothill2  

延伸閱讀:

ELS加州矽谷分校學生心得分享+顧問參訪分享: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search/Silicon+Valley/1

Foothill & De Anzac Colleges學校中文介紹: https://www.talkedu.com.tw/article_d.php?lang=tw&tb=1&cid=673&id=2536

ELS矽谷分校中文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133&lan=

社區大學_圖1.jpg

 

美立達,留學生涯規劃設計師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2-2388-4606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