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是以電影娛樂產業聞名的美西海岸大城,擁有「世界電影工業之都」的美譽,電影工業一直是洛杉磯的支柱,其發源地就在好萊塢,聞名遐爾的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好萊塢電影、好萊塢標誌、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好萊塢」儼然已經成為美國電影的代名詞了。

 

好萊塢不單單是全球電影娛樂產業重要地帶,同時也匯聚了全球時尚及音樂的元素,知名的迪士尼、夢工廠、環球公司、華納兄弟、索尼公司等娛樂產業的先驅企業都在好萊塢。

 

對於想體驗時尚之都、電影之城的學生來說,ELS好萊塢分校不失為最佳的選擇。ELS好萊塢分校就位在洛杉磯電影學院(The Los Angeles Film School),學校就位在好萊塢,周圍就有許多工作室及製片室。走進洛杉磯電影學院,會看到很多穿著打扮時尚又有個性的學生,學校的設備既專業又先進,345座位的劇院、配音室、放映室、Panavision電影拍攝器材、音場、IVAR劇場、圖書館、腦力激盪廳、食物巷、學生資源中心等。ELS學生很幸運地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英語,一方面又能去薰陶時尚及娛樂因子,徜徉在這樣的時尚之都,怎能不叫人期待又興奮呢?

The Los Angeles Film School

The Los Angeles Film School1

The Los Angeles Film School2

The Los Angeles Film School5   

洛杉磯電影學院有提供音樂製作、錄音藝術、娛樂事業、電影製作、動畫視覺、遊戲及藝術設計等科系,全校共有2500位的攻讀學位的學生。美立達顧問在20146月到校參訪時,就看見洛杉磯電影學院的學生,一人抬著攝影機,一人拿著麥克風採訪路人。在洛杉磯電影學院學習英語,總會時刻強烈感受到自己就身處世界聞名的電影之都呢!

The Los Angeles Film School3

 P.S.來到洛杉磯,還沒來得及親自到好萊塢標誌下拍照? 不要緊,校內就有一大張背景圖,先讓你過過乾癮。

The Los Angeles Film School4

 

延伸閱讀:

ELS好萊塢分校中文介紹

全美TOP25電影學院 by the Hollywood Reporter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lywood 好萊塢 洛杉磯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