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58

DSC05874

DSC05881  

雪梨是澳洲傳統與現代的綜合體,一想到雪梨,它無疑是觀光、跨年、渡蜜月的好去處。腦海中第一浮現的是壯觀的雪梨歌劇院-澳洲最具指標性建築物,也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其特有的帆造型,從雪梨港望向它,就像一艘摺紙船,而照片上的雪梨歌劇院,外觀總是非常潔白,近距離接觸時,原來它的外表是乳黃色的呀!搭渡輪也是體驗雪梨風光絕佳方式,找個戶外的位置,照機準備好,把握時機就拍下雪棃大橋與歌劇院相乎應的美景啦。

DSC05769

DSC05757

DSC05763DSC05765  

澳洲總人口幾乎和台灣總人口相當,但澳洲土地比起台灣幅員更加廣闊,當你踏上這塊土地消費時,馬上會強烈的感受到這裡的物價貴鬆鬆…因為勞動人口有限,加上勞工權益受到保護,高工資也就反應在日常生活的開銷上面了。但換個方向思考,這也就是為什麼澳洲打工簽證會這麼熱門,當地平均時薪澳幣16塊,如果持學生簽證入境,學生可以做校外打工兩週不能超過40小時。

DSC05761

DSC05767

雖然雪梨有很多華人移民,但來這裡唸書的學生不用擔心會有過多的華人學生。ELS雪梨分校學生目前有300位學生,大多來自巴西學生,極少數學生來自台灣或中國,百分之七十的學生會選擇住寄宿家庭,ELS雪梨分校前身是Universal English College,在地有超過二十五的教學經驗,相較其他ELS分校不同之處是,ELS雪梨分校有提供高中準備課程,很多學生唸完之後會再銜接當地的中學,另外也有與大約40所的大學或技職學校合作條件式入學。

DSC06066

DSC06090

ELS雪梨分校就位在市中心一棟具現代感的大樓裡面,交通非常便利,走路可到公車站,火車站及渡輪站也只有數步的距離,而距離雪梨大橋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學生可以在午休時間到港邊享受一頓悠閒的午餐也順道飽覽海港風光。附近也有很多美味的餐廳,像是學校對街就有一間日式料理非常的道地呢!

DSC05770  

學校設備有25間現代化教室、2間多媒體電腦教室、大型學生休息室、學生專用圖書館、免費網路與電子信箱、免費無線網路、桌球室等。

DSC06065

 

DSC06068

DSC06074

DSC06077

DSC06081

DSC06082

DSC06085

DSC06088

  

 

延伸閱讀:
學校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165&it=1


我要報名: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dney 雪梨 雪梨歌劇院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