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  

UW 37.jpg UW 38.jpg UW 40.jpg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1.      我上的UW ELP課程是在Downtown Seattle市中心,交通非常方便Tunnel及街面上的公車或輕軌火車都有stop站,百貨商圈就在附近三分鐘路程。
2.      課室位於辦公大樓內,佔有二個樓層,各樓各有二間電腦教室、販賣機、微波爐及一家熟食簡餐店。使用印表機需付費,先將錢儲值在學生證HUSKYCARD內,再刷卡扣款。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1.     
課程共10週,上課時間週一至週四的9:3015:30,中午用餐時間一小時。週五不上課可方便學生至其他城市旅行或辦事情。
2.      課程包含speakinglistening (一位main teacher-每天都有課)grammarpronunciation一週二個半天,由另一位老師授課。

Q:課堂作業都做些什麼呢?大約都花多少時間?
除了例行性依課本進度上課外,Main teacher每週會安排field trip校外活動,不定時邀請具專業背景的人至教室演講(如作家談寫作、咖啡店經理談如何經營客戶..),我唸了二個quarters課程,經歷了街上訪問、參觀博物館/美術館、參觀電視台、法院、看美國職棒….非常的有趣。

UW 41.jpg UW 42.jpg UW 39.jpg  

Q: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
1.      學校方面有二個社團ELPFIUTS每週都會安排活動,均以email通知每位學生。
2.      私下的個人活動就是會和同學相約出去玩。summer期間最適合戶外活動(hiking,划船)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1.      老師教學經驗豐富,能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況。
2.      可便宜(一期99)申請Upass,搭公車(含機場輕軌火車)不需再付費。

Q: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一個班約有15~18人,學生多數來自韓國、台灣、沙烏地阿拉伯、日本

Q:華人學生部分,你覺得這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嗎?
不會,老師會要求講同母語的學生要分開坐,或分散在不同組(teamgroup討論)

Q:你覺得在學習過程中,你的英文有進步嗎?有學習英文的小撇步嗎?
有的。在學習英文過程中,個人覺得不管在課堂上或日常生活上,一定要隨時主動找機會用英文說話,例如:買東西時問店員問題、找不同母語的同學出去玩、課堂上主動發言或下課時找老師聊天等等。

Q:這一次的遊學過程,跟你當初預期的有落差嗎?
沒有落差,很滿意。

Q: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或有什麼話想對有興趣前來的學生說嗎?
對於UW校本部及城區部的差別,個人建議

城區部:若只是短期遊學或想加強speaking能力的人,則強烈建議參加這裡的課程,因為課程有很多簡報機會、同學間較多時間相處,需用英文溝通、課程內容也實用及生動活潑。

校本部:有升學計劃的人則建議參加campus的課程,其注重grammarwriting,老師很嚴謹每週都會考試,可協助學生加強英文根基。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9&it=1
UW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367376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