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這是在 Kaplan 負責教我們這班的老師 John Cotter (35 yrs) 
http://johncotter.net/ 
英文教得還不錯,還算認真,談話也頗有深度與風趣還出書咧 
Under the small lights, 我有在 Harvard Coop Bookstore 買到喔. 

他甚至直接把我們帶到 Harvard Campus, let us do some survey (其實是要我們練 free Conversation啦) 
Topic are 
a) What will telephone be like in the future ? 
b) When will the world end ? 
c) Will we have been using English as a common language by 2050 ? 
d) How will our planet have changed by 2050 ? 

哈佛生都很有個性,啥答案都有,挺有趣的 

Kaplan的教材-High intermedia Grammar book 編得還挺不錯的, 
我有買(USD40),以便可亂寫 老師進度飛快, 能把 grammar 紮實的 review 一下我想對 TOEFL 應該是有幫助的


Sylvia 8/9/2011

我發現這邊的路還蠻好開的,
(只是我都會多加30USD,多租一個 GPS, GPS還都是Garmin咧,Made in taiwan 喔,居然還可說中文)
連 Boston downtown 都好開(因為車不擁塞)


Boston downtown 為啥好開 ?
因我發現大家都住在有點郊外
然後把車停在 Subway exit parking space/tower (no charge)
要進城再搭 inbound subway
  
KAPLAN 這邊就有同學Judy(北京來的,我跟她還聊得挺來勁的,因她也是工作過5年的,在北京中央電視台喔)
她一來就買車了,2萬USD,還日本原裝進口的 Nissan VAN
她是條件式入學,已申請到Northeastern Univ.

我拿到 KAPLAN Advanced Certificate 了
還得先 made a speech, then we could get it.
(我的課到上星期五結束,整整5週, I enjoyed it very much!)
 
原本對 advanced 還沒太深的認知及感覺(因搞不清楚狀況...)
是後來跟老師,同學聊才知狀況的
(KAPLAN 共分6級,advanced 是在level 2)
因後來我在 subway 碰到我原本的老師 John Cotter
他被調去上 Proficiency class(level 1), 我問他學生程度(因我想上他的課....He is on the way to Denver univ. to teach.)
他居然跟我說 nothing can teach them
They know a lot, speak very well
most of them are majored in English
 
北京的Judy 也是從 UMASS/JFK轉過來的 (大學附設的語言中心)
她說她在那邊的程度是 ”出類拔粹”(用京片子說的)
但到 KAPLAN 這邊是從 Higher intermediate 上起
她有朋友在 Kapaln 考了6次 level test 都過不了
(每一 level 上完,要通過 level test,才能再往上一級)
Judy 的說法是, KAPLAN 是比較嚴格(程度高)的 language center
(可能跟要條件式入學證書有關吧,I guess)


延伸閱讀:
分校簡介: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78&lan=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