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學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ELS Santa Barbara分校,具備良好的軟硬體設備,擁有品質佳的上課教室及電腦教室.
學校位於Santa Barbara的市中心,所以是非常繁榮與漂亮和具有便利性的地方,
Santa Barbara本身就是一個觀光城市,在用餐上的選擇性極佳,無論是中國料理
或是日式料理 義大利料理 美式食物 印第安食物等等...一應具全...
在這這個環境學習感覺是舒適和輕鬆的,更不用擔心如何打發時間等問題,
這個城市有許多商店街讓你在下課後也能到處暢遊.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學校的教學方式很多元化,課程和書本也非常完善,我們學習聽 說 讀 寫並教導和
糾正我們錯誤的發音,教學方式除了一般教室外另附有電腦教室以提供學生戴耳機做聽力的學習.
學校採用分級 分班方式教授學習,因此不用擔心程度參差不齊的問題感到學習有壓力
或者是教科書的內容不適合你,等...學習問題,所以學習是輕鬆的並且也非常快樂的. 


我非常喜歡ELS的教學方式,學校的老師都非常專業也很有耐心的教導,且分班人數不多
因此老師能照顧每個同學的學習,在課程的安排上內容嚴謹且實用,所以我喜歡也覺得非常受用.


Q:假日有何處去呢?
學校在每個假日皆有安排旅行活動提供學生自由繳費參加,例如:拉斯維加斯遊或者是聖地牙哥等許多著名景點,
而我則是選擇和同學搭火車自由行,比如到LA市中心或者其他地方,隨心所欲.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覺得ELS吸引我的地方在學它是一所嚴謹且專業的機構,並且提供熱心的教學,專業的服務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跟隨學校的步調學習,而Santa Barbara分校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獨具所處的地理環境,
Santa Barbara是一個很漂亮的城市,他有迷人的海灘和西班牙式的建築,及繁華的商店街
也因為它是一個風景區,這裡往往有許多遊客聚集,更是我喜愛它的特點之一,
因為在這,我可以見識許多國家的人和了解許多不同國家的民情風俗.


Q: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Santa Barbara分校的學生大概有70位左右吧!(正確的數字我不是很清楚,僅止於目測),
撒烏地阿拉伯學生將近68% 南美洲學生將近12% 亞洲學生15%(台灣 大陸 韓國 日本 泰國) 其它5%


Q:住宿生活如何呢?

住宿方面,我選擇homestay,它的環境和家庭的人都很和善,居住環境也非常清潔,生活起居對我來說很便利,
並且選擇居住homestay的好處是可以時常與家庭家人交談,非常符合我的學習需要,增進會話能力,
所以我喜歡也愛居住homestay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同學分享

我回程是搭Airbus去機場!
Santa Barbara環境挺不錯,公車也很方便!!
教學方式還滿輕鬆愉快的,有文法,口說,寫作和閱讀,
從早上九點開始上到下午四點,一天有六節課!
作業依照課程來決定,大部分都跟當天上課的有關,約一個小時可做完!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14&lan=
ELS分校介紹: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santabarbara.htm

我要報名:
台北(02) 2388-460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